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千霜】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宠
    第一宠txt
    仙侠言情,大宠小虐,1局天上午9:00定时更新。渣一完结文《东风恶》渣一最近完结古言,1E。《胭脂债》渣一爆笑古言,那些年没有猜中的开头和结局!!《饭票》渣一爆笑末世文,小萝莉教育落魄总裁!《灰色国度》渣一都市玄幻文,看蛮勇村女进化为呼风唤雨玄术师!《一念执着,一念相思》渣一仙侠言情文,你…
  • 我在女尊国养人鱼 金推完结+番外
    小说《我在女尊国养人鱼 金推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315完结 总书评数:2236当前被收藏数:7470 传说中的人鱼容貌绝美,歌声动听,温柔善良,不喜杀生。 千霜怀疑自己魂穿后捡到的是条假的人鱼。 美是极美的,凶也是超凶,钢锯似的两排牙咬人贼疼,问他名字也不答,是个漂亮的小哑巴,娇气又纯情,剧毒堪比鹤顶红。 捡鱼时,千…
  • 我在女尊国养人鱼
    小说《我在女尊国养人鱼》TXT下载
    [穿越重生]《我在女尊国养人鱼》TXT全集下载(全本+6番外) 作者:镇茗(晋江金牌推荐VIP完结) 商衍变换出大尾巴,直接缠住了她的腿,不让她走,鼻尖在她脖颈处蹭了蹭,亲昵又依赖。 千霜抱住他的腰,饶有兴趣地看他:“你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吗?” 商衍皱了一下眉头,埋首在她颈窝处:“知道…
  • 我在女尊国养人鱼
    男主女主是商衍,千霜,花容隐的小说是什么
    传说中的人鱼容貌绝美,歌声动听,温柔善良,不喜杀生。千霜怀疑自己魂穿后捡到的是条假的人鱼。美是极美的,凶也是超凶,钢锯似的两排牙咬人贼疼,问他名字也不答,是个漂亮的小哑巴,娇气又纯情,剧毒堪比鹤顶红。捡鱼时,千霜半是为美貌所惑,半是被系统所迫,不情不愿。养鱼后,尾巴真好摸,凶残的小仙鱼真纯…
  • 病美人师尊又在装疯卖傻
    小说《病美人师尊又在装疯卖傻》TXT下载
    [穿越重生]《病美人师尊又在装疯卖傻/穿成病美疯师尊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玄十柒(晋江VIP) 晋江VIP20210927完结 总书评数:115当前被收藏数:1253营养液数:249文章积分:20,237,948 穿书没多久,他发现原主不是天生如此,而是有人暗害。每个人都想…
  • 恶魔公主和她们的护花使者
    小说《恶魔公主和她们的护花使者》TXT百度云
    当她们四个因为一杯红酒,遇上他们。TA们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还是天各一方
  • 常春枝之异能新说
    林枫伏仁《常春枝之异能新说》
    从幻岛归来的林枫,命运将他指引到玄武城。在这里林枫依靠凌灵翎用家族信物“水恋”换取了10名弟子,组成了名为“不矜”的小队。10名队员在林枫的指导下逐渐成长,各具逆天能力,成为了林枫复仇的筹码。这场大戏将如何上演,且关注不矜小队的成长历程。
  • 誓不为后:薄情杀神的绝色妃
    男主女主是颜曦,颜融,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誓不为后:薄情杀神的绝色妃》作者:度寒第1卷第1节:亡国之日漫长寒冬的最后一日,空气中一点都没有春的气息。血腥味儿传出老远,轰隆的战鼓不绝于耳,这已经是最后一战,面前就是齐国的京都,只要在傍晚前攻进城内,那么这场战争,就可以用完胜二字划下句点。七殿下颜曦忽然有些厌烦,他缓缓收了冷冽邪恶的…
  • 被囚禁的亡国公主:誓不为后
    小说《被囚禁的亡国公主:誓不为后》TXT下载
    《被囚禁的亡国公主:誓不为后》腾讯VIP完结 作者:度寒 从2009年写到了2010年,多谢朋友们一直追着看,寒寒写的很有感觉很有动力,但是也因为第一次掌握一百几十万字的布局,难免有不足的地方。 接下来,将发布有关于新皇日冕帝颜赢的新文。 《穿越沦为帝奴:倾城娃娃妃》 大概是…
  • 誓不为后:懒懒小宠妃
    漫长寒冬的最后一日,空气中一点都没有春的气息。血腥味儿传出老远,轰隆的战鼓不绝于耳,这已经是最后一战
    他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冷面战神王爷,她是绝色倾城,风华尽现的失宠公主。当她国破家亡,她死而复生,睁开凌厉的眼眸,她是她,她也不是她。她总笑的天真可爱,眼神之中有着淡淡的漫不经心,一脸无害。他腹黑冷酷,将计就计,霸占她的所有。名义上他是她的养父。可最终,她却被他狠狠推倒。“公主,今晚你属于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