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卓君临】的小说是什么?
  • 朱颜倾城色
    卓君临德王《朱颜倾城sè》
    她是美人无双,冰雪为魂,罂粟为魄。肩负天下统一之使命,一身傲骨,于红尘中沉浮。她一身白衣,清高宛若谪仙,偏偏眼角一点朱砂,唇若玫瑰,平平添了无尽的魅惑。她是染血的雪莲,是开在雪峰上的罂粟,她清雅却也魅惑,且看乱世红颜谱出的铿锵之曲。他是尊贵的小王爷,是天生的霸者,他一身傲气只为她敛于眉间,…
  • 农家肥妻旺夫命
    小说《农家肥妻旺夫命》TXT百度云
    祖巧姚想发财,没有钱她赚不到;祖巧姚想恋爱,没有人她泡不到。
  • 诛天劫
    诛天劫
    万古青天一株莲。把自已尊崇的生灵化成一道仙,把自已最爱的人画成阳光下的一道天颜。华芳盖世,只不过是三千尘世的一捧红颜。气势滔天,亦只不过是一世繁华的挣扎,欲海沉轮,红尘战仙,,,,,,是谁在轮回尽头镇守千年不朽,怒视群鬼?....../>是谁在九天之上腑瞰天地,冷眼横对苍生?是谁在人间发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