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卓清扬】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欢:司长的偿债新娘
    司长的偿债新娘小说
    她的卑微,世人可见。结婚典礼,美丽女子擎着一枚熟悉的男戒向她炫耀:“他啊,总是丢三落四的,你可要收好了。”新婚夜,他彻夜不归,令她独守空房。人前,她是风光的财政司司长夫人;暗地里,却含泪纵容着他与他的初恋日夜寻欢。等了太久,他终于愿意正眼看她了,却是递给她一纸协议:接吻2000,上床500…
  • 被糟蹋的美人(H)
    糟蹋的女人小说
    两篇,主角分别是柳净水和花欲燃。双性np柳净水:本可以和青梅竹马长相厮守,奈何天意弄人,爱人另嫁他人,还沦落风尘,他愤怒交加,但木已成舟花欲燃:大婚之夜却被老木匠破身瞒着郎君与人有染最后该如何收场
  • 笑未央
    秦少行卓清扬《笑未央》
    《笑未央》全本完 作者:温尔妃 第一卷第一章救命女侠一路走来,周边依山傍水,百鸟齐鸣。近观树影丛丛,遍地野花齐放;远处山峦叠影,云雾萦绕,一山接一山的雄壮,山水在尽处相接。初春的风轻抚过平静的湖面,带起涟漪圈圈,似有蜻蜓点水的美妙。若不是这初春的风吹的让人有些许凉意,或许她会考虑在这里再…
  • 我跟世界只差一个你
    小说《我跟世界只差一个你》TXT下载
    怀孕七个月,她被丈夫摁在手术台上强行剖腹产,只为给他心爱的女人贡献一点脐带血。她说:我们离婚吧。薄越生:休想!我这辈子最大的乐趣就是慢慢折磨你。当她死后,真相血粼粼摊在他眼前,薄越生才发现,自己曾经有多么愚不可及。
  • 最强系统之护花狂医
    文雪慕容《最强系统之护花狂医》
    勾搭妹子的正确方式,请进群:369468o9o啥,美女总裁有狐臭?来,吃下这颗妙香丸!麦冬因祸得福,偶得逆天药师系统,惩治纨绔,专治各种不服,白领美女,极品校花,著名影星,柔情美妇,因他得以重获新生,权势、地位、江湖、美女,一个都不能少!
  • 皇家万人迷[星际]完结+番外
    小说《皇家万人迷[星际]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他虫眼中完美无瑕的失忆大皇子攻(布兰德)X脑回路不太一样的脑补帝雌虫受(斐拉)布兰德苏醒了,盛放他身体的是一口玻璃棺材。整个虫族载歌载舞,开心的振翅高飞,庆祝虫族皇子死而复生!然而,布兰德却开心不起来。布兰德:完蛋,我好像失忆了!有虫说:这里是特朗德星球,我们是最骁勇善战的虫族。布兰德: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