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单无双】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代理员
    小说《天道代理员》TXT下载
    在单无双心里,系统就是一个十足的资本家。单无双:系统,我现在怎么说都算是你手底下的员工,你看啊,是不是应该给我这个员工一些福利啊?(搓手)系统:可以,我可以给你发布更多的任务,让你在做任务的过程中寻找快乐,嗯,这就是福利!单无双:系统,外面的任务太危险了,身为高大上的系统,是不是应该给我一…
  • 一剑画江湖
    一剑画江湖txt下载
    一柄木刀,一支竹剑,一壶浊酒,一个少年在神魔佛仙纷争不断的璀璨乱世中,抒写属于自己的江湖!一支竹剑,斩尽江湖不平事一柄木刀,专治世间不良人一壶浊酒,只敬天下英雄汉一个少年,刀剑做笔,画一座盛世江湖!Q群号564071312,喜欢的朋友可以入群
  • 魔神一念
    神魔一念
    上官耀阳出身人界,在家族遭逢变故后,发现自己并非虽然是凡人,可身世并非那般简单。为了弄清楚自己的身世,便被云伯以医术引入大道!尝尽这世间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最终飞升仙界。仙界里,解不开的谜团,听不完的故事。冒不完的险!久经轮转终于领悟了五大本源炼化,成就元素同体踏足神界!神界之上上官耀阳又被…
  • 最强系统:超能电脑侠
    最好的电脑系统
    枫小风身体里有一个来自外太空的电脑系统,系统里附带了各种软件:功夫软件,穿墙软件,隐身软件,遁地软件,透视软件,治病软件,动物语言交流软件,百科解题软件等等。只要开启这些软件,他便立刻成为超能电脑侠..
  • 绝色本妃是神仙
    白熙楚天《绝sè本妃是神仙》
    本妃不过是寻心而已,你们用得着一个个的盯着我吗?我只不过是帮我家夫君而已,哪里不公平了?我只不过本体不是人而已,至于拿我当妖怪吗?本妃生气了,最后一次说明本妃是神仙?我单纯,但不蠢,谁说小白兔不可以吃大灰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