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南天烈】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妃上位记:皇上,约么
    皇妃上位记
    她是一介最卑微的宫女,一个冲动强吻了皇帝,从此被他追着宠,想踹都踹不掉。他是高高在上的帝王,却因为这一人陷入了爱情的漩涡里,腹黑帝王化身忠犬攻,卑微宫女夜夜承宠,步步高升。说她魅惑君心?不好意思,老娘也有偌大的‘后宫’需要魅惑他?她为他倾尽全力助他一统天下。他为她拱手让出皇位,豪迈放言,“…
  • 天涯有你陪伴
    李爽琅展云武《天涯有你陪伴》
    《天涯有你陪伴》完结文 作者:阿兰若 人物简介: 笔:夷?奇葩会馆的那几个怪胎又不知在搞什么东东了?那群古怪‘精灵’一天到晚都惟恐天下不乱,在下真的甘拜下风!HELLO,各位读者好,我是一支神笔,外号‘小飞鼠’,我有不凡的英姿,广阔的胸襟,敏捷的思维,风流的才情—— 萧可笑:‘死老鼠’,罗…
  • 凤狂一世:冰山皇叔,撩上瘾!
    小说《凤狂一世:冰山皇叔,撩上瘾!》TXT下载
    夜无殇,圣龙帝国女扮男装的傻子皇帝。当二十七世纪最优秀的机器人一朝身灭,凤临异世,注定在这一场乱世中逆转乾坤,傲世狂天!天若阻她,她便凌云龙,灭了那天!地若拦她,她定逆苍穹,毁了那地!“吾皇,归来异世欲何?”“诛万魔,平万古!若一去不回,便一去不回!”他是智谋无双,孤扶遗世的冰山皇叔,神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