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南宫扬】的小说是什么?
  • 傻子王爷小白妃
    南宫昱昱儿《傻子王爷小白妃》
    作者:瀚海初暖 —“老婆娘子,给你!”某傻子将一个蹲在鸡窝旁刚抢到的鸡蛋递给某多多。“干什么?”“母后说你是不下蛋的母鸡,我就去偷了一个鸡蛋,你快去给母后看,就说是你刚下的。”“你蹲在鸡窝旁守了一天就为了这个啊?""是啊”某多多不堪雷击晕了过去。 ——“哇,昱儿真乖!来,娘子亲一个!”…
  • 傻子王爷小白妃
    傻子王爷小
    —“老婆娘子,给你!”某傻子将一个蹲在鸡窝旁刚抢到的鸡蛋递给某多多。“干什么?”“母后说你是不下蛋的母鸡,我就去偷了一个鸡蛋,你快去给母后看,就说是你刚下的。”“你蹲在鸡窝旁守了一天就为了这个啊?““是啊”某多多不堪雷击晕了过去。——“哇,昱儿真乖!来,娘子亲一个!”“哈哈,昱儿做得真棒!…
  • 是妃不分
    小说《是妃不分》TXT百度云
    他,一个早已把心典当了的王爷,本以为无欲无求,了此残生,哪知她的出现终究拨乱了他的心弦;r他,一国皇子,却又是敌国国主,在他冷酷决绝的外衣下却饱含着对“他”的百转柔情;r他,一个把爱隐埋在心间,柔软的心田只为“他”一点点绽放的生死之交,却不得不另娶她人;r他,一个扑朔迷离的身份,却搅乱了她…
  • 豆浆传说
    豆浆小说集
    作者:凌玉序义美蛋卷小魔女对,没错,就是豆浆。一直很喜欢豆浆,温润的传统食品,像是一个神秘的女人,总是保护自己,不愿意让人看透,似乎在掩饰着什么过去。这一次我试着拋开那些五颜六色、乱七八糟的化学饮料,转头去寻找较中国、较台湾的东西,以那种记忆中淡薄的颜色、醇厚的味道去看一个爱情。《豆浆传说…
  • 爹地,别抢我妈咪
    余文佳南宫伊雪《爹地,别抢我妈咪》
    《爹地,别抢我妈咪》[完结] 作者小兔子 摄影师站在人群前,以城堡为背景安排着大家坐下来,“各位,要笑哦!今天是中国最重要的团圆日子,这张全家福可是异常珍贵啊! 喂喂喂,你哪来那么多话,快照啦!夜夜已经笑累,不耐烦的看着那个一直在说着没完的摄影师,叉腰叫了起来。 “好,我照了哦…
  • 弃妃
    夏瑾瑜阿乙《弃妃》
    《弃妃》全集 作者:等待我的茶 【内容简介】 深宫怨妇多,作为弃妃只能爬出墙外寻找属于自己的春天了! 喝口水也能被呛死,还是因为阎君大人喝醉酒勾错了魂,有见过比她更倒霉的人吗?好不容易阎君找到一具合适的美丽尸身送她还魂,一觉醒来却身处皇宫大院,还是一只被皇帝老公打入冷宫的弃妃? 墙外的红…
  • 弃妃
    弃妃txt全集
    我是弃妃我怕谁,爬树翻墙改嫁私奔我样样来!见过比我更倒霉的人吗,喝口凉水就被呛死了,还是因为阎君大人喝醉酒勾错了魂!阎君大人答应送我还阳,却只能借尸还魂了,附身到一个美女身上,让我也过了一回穿越的瘾,来到什么南安国做皇妃。摩拳擦掌,好兴奋哟,可以做一只祸国妖姬留名青史遗臭万年了只有一天,美…
  • 医圣龙婿
    医圣龙婿
    男人如龙,怒时大雨倾盆,一身神秘医术,医天下之心,做最强的婿!...
  • 云霄之上,莫见离忧
    小说《云霄之上,莫见离忧》TXT百度云
    云霄,驭魂大陆上人人皆知的废物,魂力低微,身份低贱,云族人眼中的无用之人,奈何睿智果敢、敢于天斗的她从崛起那一刻就卷入了驭魂大陆的阴谋中,她与魔族少主莫焱的相遇,与苍离公子的纠缠都深深陷入了驭魂大陆阴谋的漩涡之中,何为正?何为邪?在一路前行的过程中,云霄能否挣脱正与邪的禁锢,又会遇到什么未…
  • 九爷谋婚蓄爱
    一张限量版奔驰悄悄的停在酒吧后门。一只白泽的手打开了车门,露出一双修长的腿,而后露出一张脸庞,那薄薄
    传说白城九爷是个神一般的人物,入伍能上阵杀敌,保家卫国;退伍后也在商界掀起一番风浪,但美中不足的是,他是个哑巴,且脾气古怪,不近人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