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南宫欣】的小说是什么?
  • 未来诸神传
    未来诸神传
    超级战士觉醒,宇宙成了诸神的竞技场,他们在宇宙史册上留下了一段不朽传奇。
  • 魔幻三生
    莫楚南宫欣《魔幻三生》
    哥写的不是小说,而是寂寞!染尽血泪荒唐言;我满脸严肃,你却捧腹大笑。社会总是很复杂,什么样的社会才最完美?爱情总是很神圣,那爱情到底是什么?人心总是很难测,何时才得一人心?希望读完本书,你有新的答案。我们试图掌控命运,到头来却总被命运捉弄;我们试图改变人生,到头来却发现人生如梦;于是我们习…
  • 终极美女系统
    终极美人系统
    ()()机缘巧合下融合终极美女系统,我的人生环绕在各种美女身边,只要是美女,就难逃我的手掌,切看我如何博取校花,女神,护士,空姐的芳心,纵横都市本书保底更新两张,中午9:30下午4:44分。
  • 极限武主
    极限武主小说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一场吃鸡立下的誓言,让莫问成功穿越到了这个光怪陆离的异世。这是一个普通人打穿异世的故事。
  • 极限武主
    莫临天泉《极限武主》
    起点VIP20210518完结 212.82万字3817总推荐 一场吃鸡立下的誓言,让莫问成功穿越到了这个光怪陆离的异世。 这是一个普通人打穿异世的故事。
  • 武道悲歌
    男主女主是张凡,陈玉,杨文修的小说是什么
    苍茫大陆,人族兴起引起无尽战火,万族围攻欲灭人族!一代大帝殒身化禁,自封人族大地,放逐无垠魂海保人族之火不灭!少年痴傻宗门遭灭,少年灵魂觉醒,重走上古武道之路!盖压年轻一代,独领群骚!重现宗门荣光,打破大陆禁忌之路,杀入诸天神域,血战苍茫!“吾以吾血为证,今日起人族为王!”(喜欢这本书的朋…
  • 天医嫡妃:绝宠废材四小姐
    男主女主是圣芸,白颖馨,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天医嫡妃:绝宠废材四小姐》容舞,医毒双绝的上界神女,一朝穿为云坤大陆丞相府不受宠的四小姐,貌丑无盐天生废柴,亲爹不疼后娘欺辱。冷眸睁开,懦弱小白菜变狠辣嫡女,害她名声?略施小计,就让你们捉奸反被捉!说她废柴?她修炼比谁都快,见面就是神级碾压!虚伪王爷要退婚?求之不得,一脚踢给贱女凑成双!…
  • 魔后倾城
    南宫萱南宫欣《魔后倾城》
    废柴的代名词?呵,她翩然归来,从此成为天才的代名词!欺负她,虐待她?一样一样讨回来!看看她到底是怎么从废柴变成天才的吧!从此以后,她要将那些所谓的天才踩在脚下,不再任人欺凌。当他眼中的另一个她和她重合,当她发现自己不过只是他眼中另一个她的替代品,将会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
  • 太墟源灵
    小说《太墟源灵》TXT下载
    我,秦世炎,传说中的极品废灵根。但那又怎么了?我骄傲了吗?我自豪了吗?我没有吃你家米缸里的大米,也没有抢你床榻上的婆娘,你丫就少给我哔哔叨叨。信不信我打你哟!Ps:要打我的进群联系管理[1040259717]
  • 婚后:锁情酷总的小新娘
    小说《婚后:锁情酷总的小新娘》TXT下载
    她小声地告诉自己,他不可能爱上她!可心却淌着泪,在他不经意间的温柔目光中深深沦陷了!他清楚,心底深爱又痛恨的,永远只有那个躺在父亲身旁的女人!而他的新娘,只是个可笑到连当替身都不配的陌、生、人!但为何伤了她,却痛了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