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南宫纯】的小说是什么?
  • 傻子王爷小白妃
    南宫昱昱儿《傻子王爷小白妃》
    作者:瀚海初暖 —“老婆娘子,给你!”某傻子将一个蹲在鸡窝旁刚抢到的鸡蛋递给某多多。“干什么?”“母后说你是不下蛋的母鸡,我就去偷了一个鸡蛋,你快去给母后看,就说是你刚下的。”“你蹲在鸡窝旁守了一天就为了这个啊?""是啊”某多多不堪雷击晕了过去。 ——“哇,昱儿真乖!来,娘子亲一个!”…
  • 权倾天下:王妃狠绝色
    权倾天下王妃狠绝sè全文免费阅读无删减
    前世,沐芷兮辜负了宠她如命的男人,帮助渣男登上皇位,到最后被渣男和庶妹联手背叛残忍害死。一朝重生,她紧抱自家夫君大腿,夫君,我知道错了。面对渣男,滚远点,看到你就觉得恶心。重生后的沐芷兮性情大变,一路打脸虐渣渣,和夫君双双把家还。...
  • 傻子王爷小白妃
    傻子王爷小
    —“老婆娘子,给你!”某傻子将一个蹲在鸡窝旁刚抢到的鸡蛋递给某多多。“干什么?”“母后说你是不下蛋的母鸡,我就去偷了一个鸡蛋,你快去给母后看,就说是你刚下的。”“你蹲在鸡窝旁守了一天就为了这个啊?““是啊”某多多不堪雷击晕了过去。——“哇,昱儿真乖!来,娘子亲一个!”“哈哈,昱儿做得真棒!…
  • 沐芷兮萧熠琰
    女主叫沐芷兮男主叫萧熠琰的小说
    前世,沐芷兮辜负了宠她如命的男人,帮助渣男登上皇位,到最后被渣男和庶妹联手背叛残忍害死。一朝重生,她紧抱自家夫君大腿,夫君,我知道错了。面对渣男,滚远点,看到你就觉得恶心。重生后的沐芷兮性情大变,一路打脸虐渣渣,和夫君双双把家还。
  • 我有一棵愿望树
    小说《我有一棵愿望树》TXT下载
    心之所愿,梦之所向。楚司南重生异界,并成功获得混沌至宝愿望树。至此以后,他便成为了三界万族,九天十地最具盛名的圆梦大使。无名乞丐,想要一只发馊的烧鸡,愿力值80。隔壁二丫,想要一身全新的花棉袄,愿力值60。某仙门子弟,想要一柄极品法器,愿力值1500。某位女皇,想要一名优秀继承人,愿力值2…
  • EXO之冷血公主
    小说exo之高冷公主
    一位冰山异能公主,从小冰冷,从和十二位狼族少年,慢慢不在冰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