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南尧】的小说是什么?
  • 是要告白吗
    人间告白是小说吗
    听说ZERO总裁林裂是个工作狂,可在南尧眼中,这个林裂每天早晨非要亲自做早餐给他以至于迟到不说,这三天两头跟他挤一张床睡觉还不上班是什么情况......
  • 恶女重生:妾身已从善
    恶女重生妾身已从善免费阅读
    前世,做为一个恶毒女配,不择手段,害死女主孩子,结果,还是落得恶名昭昭,五马分尸的下场。深爱自己的竹马,也为救她而死。今世,重生归来,她决定洗新革面,重新做人,安安生生的跟着青梅竹马过日子。可是,当她跟绝色男配你浓我浓的时候,男主你来凑什么热闹。最后,甚至为了她,跟女主闹腾。慕容凌说:“黎…
  • 江山图之鹤凤同銮
    小说《江山图之鹤凤同銮》TXT下载
    她本是乡野孤女,因缘际会邂逅一个以为可以相伴一生的人,可谁知最终将她推入深渊的也是这个人从乱葬岗爬起来之后,原本想着要去手刃渣男,从此走向人生巅峰;可谁知半路杀出个委委屈屈二皇子,坐视不理可不是师乐的作风,那就帮他登上帝位,顺便再报个仇吧!“要是你不帮我,说不定我早就登上帝位了!”呵!他还…
  • 小可爱,大坏蛋
    大坏蛋和他的小可爱
    这是一个需要与被需要的故事,女人需要男人,男人也需要女人。——被需要是一种沉重的xing福感,这很神圣!楚夏是个平凡宽厚的人。不废柴,也不天才,时刻精确的保持自己在及格线之上。当抢了别的男人老婆之后,还不忘记让这男人捧上铁饭碗,进宫当公务员。【少年,勿立危墙之下,小心强撸灰飞烟灭】本书更新…
  • 王源:日暮不思归
    小说《王源:日暮不思归》TXT下载
    主线:『遇见你以后,我发觉这世间格外可爱,就连风吹过来都是甜的。——云葭亿你是我光是想想都会偷着乐的人,甜不可言,乐不可支。——王源』支线1......
  • 陈情令之山有慕瑶
    小说《陈情令之山有慕瑶》TXT下载
    魏婴和蓝湛同时教育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男主是一个看似温柔和善,其实是一个淡漠毒舌的人。女主是女娲的后人,苗疆的圣女,小时烂漫可爱,长大后美艳......
  • 北漠狼王的红衣王妃
    兵王 漠北狼 txt
    世人皆知北漠王的冷酷无情,亦皆知兆阳公主的傲慢无礼,却不知平日里冷酷无情的北漠王对王妃的深情,亦不知兆阳公主对北漠王的专一。
  • 腹黑娇妻宠不停
    男主女主是舒蔚然,叶宸,冷泽天的小说是什么
    骄纵跋扈?温柔似水?腹黑才是王道!冷漠嗜血?帅气多金?宠妻才是正事!......“多一”(铎一)篇的叙述:都说爸妈才是真爱,孩子只是意外,在多方压榨之下,暴风成长,光荣接班!【展开】【收起】
  • 山有木兮,木有佳人
    山有木兮木有枝小说他人
    她是大家之女,生在簪缨世族。南之从一出生起就是邵南封地唯一的一个姓卓的郡主,未来的王妃。五姐将四姐推下了水,大姐害七妹蹲了柴房?呵,那些事她都懒得管,她那样的身份,那样的性格,还需要争什么?南之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不让他悔婚。哪怕这世上像他这样的人,可能注定只属于“地狱”。山有木兮木有枝,心…
  • 小可爱她又在变变变
    男主女主是程予安,小玮,郁云时的小说是什么
    (1V1双洁)阮糯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娇滴滴的皇朝小公主,一朝国破,身娇体软的小公主没能逃过追兵的追杀,一命呜呼,死后,变成了一个没有鬼差来带她入轮回,只能孤苦无依地游荡在人间的小可怜儿。有朝一日,阮糯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灵魂还会不停地附身在一个又一个奇怪的东西上,整个灵魂都被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