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南越】的小说是什么?
  • 凤舞九天
    最新凤舞九天
    她原本是一名优秀的雇佣兵,却死在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手中,死不瞑目。再次醒来之后,竟然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截然不同的架空世界,而在这里她想要改变曾经的命运,不再做一个杀人的机器。可是,一次次的背叛、利用和出卖,让她陷入了另一个世界的命运轮回
  • 南越珍女
    越南女兵txt下载
    南越王的眼里闪过惊讶!这珍女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娇小玲珑!“莫不成你是哑巴!”“”人不可貌相,长得好,不一定嘴善!叶珍瘪瘪嘴,干脆不看南越王,“小时候的事,哪能样样都记得清!“更何况是刚出生的时候,发生的事!就算有,也只不过是个巧合嘛!南越王本来拧着眉,看着珍女的反应,挑挑眉“今日的求雨,看来…
  • 公主的奴
    小说《公主的nú》TXT下载
    【单纯小公主vs坏心肠的“奴”】宁芙是金枝玉叶的娇贵公主,冰肌玉容,倾城姝貌,备受帝后宠爱,可因被庇护得太好,性格有些娇气,软弱。为了锻炼心性,女官提议,叫公主亲手驯服一个外邦进贡的奴。小公主犹犹豫豫,最终在一众人选中,选了一个眼神最凶戾,但容貌最好看的
  • 一不小心抢了个王爷做相公
    小说《一不小心抢了个王爷做相公》TXT下载
    本文女强,男更强,强强联合,谱写着属于他们自己的传奇本文一:“这谁说白家小姐长的惊天地泣鬼神的?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一人瞪大双眼看着前方那人惊讶的说着。旁边有人白他一眼“这还不惊天地泣鬼神啊!亮瞎了你的双眼。”本文二:“这能退吗?能退吗?我不就进宫一趟出来怎么多了个相公?”对面那人妖孽…
  • 黄明昊:你跑慢点啊!
    你慢一点啊
    『W.H.会所』浮世万千,吾爱唯卿。废话不想多说,直接看文吧。如果喜欢留下小心❤️呀。
  • 贫穷王爷炫富妃 完结+番外
    小说《贫穷王爷炫富妃 完结+番外》TXT下载
    3G书城202071日VIP完结 一朝穿越,她惨遭太子退婚,转身嫁给了断袖之癖的老男人四王爷,本无望婚姻只想富甲天下,狂拽炫富。 哪曾想这个比女人还要美的男人怎么跟想象的不太一样? 痴情表妹想要下嫁王爷?王妃挥挥袖子,准了! 王爷宠辱不惊的扶起表妹,惆怅道:“本王穷困僚倒,尚且要靠王妃拨款…
  • 南海记
    南海记txt
    石震渊是南海战将,宋织云是金陵娇女。因缘巧合,石震渊救下宋织云,便求与这美人的姻缘。最初,石震渊想,娶个妻子,主持中馈,生儿育女,如此而已。然而,后来,他恼怒地发现,自己想错了。架空,揉合明清历史,勿考据。内容标签:宫廷侯爵豪门世家虐恋情深复仇虐渣搜索关键字:主角:宋织云,石震渊┃配角:陈…
  • 东帝江山》【txt完结】
    小说《东帝江山》【txt完结】》TXT下载
    东帝江山》 第一章 “几位卿家到底有何要事?”我稍稍提高了声音,那几个老家伙突然跪倒,山呼万岁,口称恕罪。 这几人选在深夜秘密觐见,却支支吾吾,词不达意,十句话倒有九句提起先帝,哼,倚老卖老,不知又要罗嗦什么? “此刻并非朝堂,众卿就不必如此拘礼恕!? 几人谢恩,却还是长跪不起…
  • 综影视:予你一人倾城色
    小说《综影视:予你一人倾城sè》TXT下载
    (2022.1.23已签约,禁抄袭搬运等,抄袭必究,律师函警告⚠️)——❀——〈玉笛文社〉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影视剧中总......
  • 岭南震撼--南越王墓发现之谜岳南
    小说《岭南震撼--南越王墓发现之谜岳南》TXT下载
    《岭南震撼》——南越王墓发现之谜岳南序章千年隐秘西汉建元四年(公元前137年)深秋,割据岭南万里之地的南越国,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一代开国雄主、南越王赵佗,终于走完了100多个春秋的生命历程,极不情愿又无可奈何地抛下了为之经营、奋斗长达80余年的恢弘基业,撒手归天。这位被誉为“南天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