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博森】的小说是什么?
  • 日久生情:病总的神秘甜妻
  • 霸道总裁极品爱 完结+番外
    小说《霸道总裁极品爱 完结+番外》TXT下载
    正文序章 深夜的都市依然灯光闪闪,那灿烂般的灯光就像是闪闪的繁星,城市的街道中,一处高档别墅区的门口,一位带着醉意的人来到了家门口。 孟无良这次喝酒了回来的又有些晚,不知道谢侯宸会不会像以前那样说自己。吹着小曲走进了自己别墅的院子,到了门口,输入密码,很快门开了。 刚想要喊谢侯…
  • 印生劫
    小说《印生劫》TXT下载
    第96章狐狸尾巴晚上如约而至,羽多恒开着一辆雷克萨斯将关梦瑶和龙雨桐接到了市区里的一个商务会所。原本关梦瑶和龙雨桐还有些担心不要被他带到什么荒郊野外,现在到达目的地二女的心也就放了下来。羽多恒之所以选择这个地方,一个是好打消二女的戒备心。更重要的是便于墨白将那个保护关梦瑶的真灵境界强者引得…
  • 纯情丫头火辣辣
    小说《纯情丫头火辣辣》TXT下载
    【内容简介】: 一夜醉酒她竟把那翻手云复手雨的黑道帝王当成牛郎给上了?怎么办,跑吧!2年后,她是中国第一企业的电梯小姐却终日被一个帅哥同事所骚扰“喂!喂!喂!不要玩了好不好?在玩下去我就该怀孕了,我到底是哪里惹了你了?”“哪里?”男人阴沉的一笑,再度将她按到:“小东西2年前我叫你跑了…
  • 霸道总裁极品爱
    孟无良谢侯宸《霸道总裁极品爱》
    高冷腹黑总裁谢侯宸看上了无良同学,美其名曰招个私人助理(彪悍老婆),从此千般宠爱于一身的日子便开始了可这样的彪悍有一天也会遭别人的嫉妒,险些失去身体,老板救下属于危难之中,也就是这样让他..
  • Boss太凶猛:老公,不要
    boss老板太凶猛
    结婚前夕,未婚夫亲手将她送给京城第一大少;他亲手毁了她的婚礼,让她成为A市最大的笑柄。当初被她甩了的京城第一大少,如今势要报复她不死不休!顾景臣:“有我在的一天,你都别想好过!”岑言看着里里外外十几个照顾她生活起居的佣人无语望天,“说好的不好过呢?”顾景臣欺身冷笑:“顾太太是觉得日子太好过…
  • 狂宠嚣张辣妻
    狂妄嚣张辣妻免费
    【男友劈腿一时心塞去约牛郎,不料床上被牛郎反扑】一个绿茶婊天天搔首弄姿勾引LZ男友,渣男一时把持不住被这个小婊渣给勾引上床!LZ气飚!一怒之下奔到酒吧约个颜值高的牛郎回家耍耍!正要将其扑倒之时,牛郎翻身压下Po主已被吓掉大牙,小伙伴儿自行围观!"
  • 若非深情勿打扰
    小说《若非深情勿打扰》TXT百度云
    《若非深情勿打扰》免费阅读,《若非深情勿打扰》主角:洛瑶瑶御傲天,小说《若非深情勿打扰》全文简介:一夜温存后,洛瑶瑶才知道自己走错房间,上错了床,男人竟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
  • 总裁请留步
    总裁请留步飞翼txt百度云
    一夜温存后,她才知道自己走错房间,上错了床,男人竟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
  • 以身饲虎
    以身饲虎文
    “醒醒,你醒醒啊”睡梦中的苏未泯总是感觉有人在叫自己,但是梦里她身处一片密林当中,根本没有看到任何人。“是谁,是谁在叫我?”如果您喜欢以身饲虎,别忘记分享给朋友作者:小洛k所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