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卞城】的小说是什么?
  • 来自地府的上仙
    男主女主是卞城,秦阿寿,卞成王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是盘古流下的一滴泪,因为道法高强而受到仙界高层的忌惮,被算计流落阴间而不得超生。他是盘古泪浸润过的一块泥土,后羽化成仙。他和她在天地鸿蒙时就已经定了永世缘。偶然一次他来到阴间遇上她,一见倾心,带她上天庭。她在天庭揭露了各位上仙不为人知的黑暗过去,成了众仙的噩梦,遭受磨难不断。他们的爱情…
  • 鬼王妖妃
    鬼王妖妃完整版txt百度云
    她走上一条怎样的报恩之路,抹杀了她天真善良的心。她因何踏上魔途,双手沾满血腥。一具能保容颜的水晶棺材内,一具千年不朽的女尸,竟是她的前世。一块鬼王的血玉,牵着无限碎心的痛楚。一张五年的卖身契约,成就了蛇妖的半场造化。王说:你若真心爱他,本王亲手送你举世无双的嫁衣。一场恨比爱浓的感情纠葛,如…
  • 西游:瞎眼五百年,弟子全是大妖
    小说《西游:瞎眼五百年,弟子全是大妖》TXT下载
    周玄穿越成瞎子,流落在一座孤岛之上。双目失明,丝毫不影响他对生活当场滑跪!好在这时,他成功觉醒系统。然而让人吐血的是,他被告知要等五百年之后系统才会正式激活,在这之前,宿主要努力荒野求生。并且系统还介绍,这是一个妖怪横行的世界,极度危险。搞什么啊!这还让不让人活!就在周玄哀叹之时,一只猴子…
  • 香蜜之追龙记
    小说《香蜜之追龙记》TXT下载
    如果锦觅重生性转成男子成为太微荼姚之子玉枫如果润玉成为水神之女芸熙灭情绝爱,锦觅会怎么办,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人生,谱写不一样情爱!
  • 综影视:暮辞的穿越之旅
    男主女主是卞城,旭凤,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香蜜沉沉烬如霜】(已完结放心入坑)因为意外穿越到了香蜜沉沉烬如霜的世界,本是改写暮辞的悲惨命运...结果一不小心,把六界给统一了ps:邝露......
  • 一遇上神误终身
    小说《一遇上神误终身》TXT百度云
    小萌娃身在魔界,常听得阿爹念叨,天上的仙人生的貌美,个个犹如出墙的红杏,奔放妖娆,一发不可收拾。一日小小萌娃上天界,斗公主,遇上神。哎,前面那上神貌美如花,给娃子做相公可好?“娃子,你会些什么?”“暖床撒娇装可爱!”“这样啊,本上神,喜欢!”拐了个上神,可是谁能告诉她,魔界为什么会灭了?各…
  • 冥媒索婚:阎王新妃是厉鬼
    男主女主是楚琰,白寒笙,阎君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厉鬼,名为红衣。新婚夜一场大火,将她活活烧死,死后扰乱阴阳八百年,是冥界通缉要犯。他是十殿阎王中的第六殿阎王,卞城王,掌管冥界枉死城。八百年前他轮回历劫,娶了一个凡女,新婚夜他被命劫重伤,而那个凡女被大火烧死,她叫郁红衣。八百年后,红衣跪在断魂台上,笑问监斩的男子,“卞城王,八百年前我…
  • 卜天卦
    小说《卜天卦》TXT百度云
    千年前的一场浩劫,将原本独霸天下的神家打落神坛。千年后,神家的最后一位传人应运而生。天生五鬼护体,邪魔不得沾身。道术天赋极高,命数却难过不惑之年..从与人斗,到与鬼斗,最后到与天斗。一场被苍天掩盖了数千年的恩怨情仇,是时候做个了结了
  • 天命速递
    绝命速递2集
    一朝梦醒,身在冥界,作为卞城王的女儿,被告知人的命运都是生死薄发布,阎罗后代推动完成的,毕娴默默扶了扶下巴,安慰自己当做系统就好。哥哥毕萧摇摇手指:“不不,严格来说,生死薄才是系统,我们是促进任务条件形成的催化剂,换言之,系统的系统。”毕娴:“”还能说什么呢?手戳着很不古代的生死薄任务面板…
  • 大梦山海之万籁听
    易从安秦涧《大梦山海之万籁听》
    本书为大梦山海女频参赛作品~她费尽心思的几世兜转,终是被‘安排’入了冥界,徒然来到他的身边之际,她开始了对他无尽的撩挑,可未得正果,身份成谜的她却又让他肝肠寸断......“我可终于属于你了,我的冥主大人~”“冥主大人~有没有谁对你说过,你长得极为好看~”“冥主,我是真的心悦你,喜欢你,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