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卡米勒】的小说是什么?
  • 千年军国
  • 魂穿到异界当大佬
    男主女主是艾lún,罗伯特,彼得的小说是什么
    艾伦怎么也没想到,就在自己创业小成,即将脱离苦逼生活,迈入人生巅峰的重要时刻,自己竟然穿越了这算怎么一回事,上帝开门的时间太不对了吧,当初落魄的时候把门和窗都堵地严严实实的,等到事业有成的时候,偏偏又想了起来?罢了罢了,穿越了也没办法,不知道是变成哪家的皇帝,又或者富可敌国的大亨?什么?是…
  • 昼与夜的游颂之歌
    小说《昼与夜的游颂之歌》TXT下载
    她坐在椅子上,注视壁炉内燃烧的篝火。如屈莱顿平原秋风般消逝的过往一一显现在眼前,似是脑海中翻涌,又似篝火中燃烧。她注视眼前的景色,倾听窗外无声的细雪,喝一口生命之森产的翠酒,感受苦涩在口腔里荡漾。摇曳烛光把昏黄的光芒洒在她的脸颊,温暖的怀抱下,就似她曾安心靠在丈夫肩膀时,与孩童一同倾听他讲…
  • 魔具空间
    小说《魔具空间》TXT下载
    面具下的世界,神魔间的赌注少年吴欤如何掌控自己的命运,获得拯救世界的力量?获得金手指中的金手指,承载恶魔和天使力量的面具来到人世,进入异世界打怪升级爆装备,获得的东西还可以带到现实?当贪婪地灵魂获得强大的力量,当心怀正义的人们获得拯救世界的力量。在你的专属恶魔和天使的帮助下,走出一条属于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