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卫伯】的小说是什么?
  • 韩娱之重逢的世界
    男主女主是卫伯,林允儿,泰妍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次写小说,文笔不太好,但是会尽力把少时和2pm写好的,男主是2pm里的新成员,这是自己加的,2pm会与少时发生许多的故事,如果大家喜欢请一定要看看,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ps:剧情略微较扯,别介意
  • 韩娱之一天到晚只想着你
    一天到晚只想着你
    韩娱之一天到晚只想着你(marco卫)
  • 鬼股-惊心动魄
    周颂常武《鬼股-惊心动魄》
    鬼股作者:徐公子胜治内容简介怎样一个人?没有惊天动地的神通,却可称风尘中的国士!怎样一群人?在他(她)们卑微的躯体下,依然保持着高贵的人格、纯洁而美丽的心灵。一个优雅的背影,面对着滚滚红尘。稍显落寞,却风流从容第一部神欺鬼骗引言1997年春,5月,杭州灵隐寺,游人如织、香烟缭绕。这里原本是…
  • 鬼股
    小说《鬼股》TXT下载
    鬼股作者:徐公子胜治 第一部神欺鬼骗引言 1997年春,5月,杭州灵隐寺,游人如织、香烟缭绕。这里原本是西湖湖畔一个幽静的山谷,山不高而秀、水不深而清,是出家人修行的好地方,可是当旅游业成为此地重要经济支柱以后,山间路上熙熙攘攘的不是高僧大德,而是慕名而来的俗人,或游山玩水、或求名求利。风…
  • 大周中兴
    小说《大周中兴》TXT百度云
    天下如棋,高手弈之。商王朝灭亡已久,一场国人暴动,牵出殷商余孽惊天阴谋;周王朝由盛转衰,天子临终托孤,开启大周王室中兴大计。华夷争雄于野,正邪逐鹿于朝。天子,公卿,诸侯,谁忠谁奸?四夷,巫教,商盟,谁弱谁强?阴谋,阳谋,鬼谋,谁智谁愚?爱恨,恩怨,情仇,谁是谁非?西周末年,最好的时代,最坏…
  • 股事志异--鬼胡同
    小说《股事志异--鬼胡同》TXT百度云
    《股事志异——鬼胡同》mrliang05第一卷鬼胡同引子: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走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却发现景物很熟悉,似乎什么时候来过,而在现实中你确实从未来过这里。或者当你做什么事情时,隐隐约约觉得这件事情什么时候经历过,你甚至能想起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结果真的发生了。有一个朋友跟风君子讲…
  • 鬼股-股事志异
    小说《鬼股-股事志异》TXT下载
    《鬼股股事志异》完结 作者:徐公子胜治 徐公子注:这一部短篇,从文中时间背景来看,在《鬼股》的故事之前,而在我的另一部长篇《神游》之后。因此它可以算做《鬼股》的前传,也可以算做《神游》的后传。总之在“鬼”、“神”之间,是个关于“人”的故事。) 引言: 2004年早些时候中国某个山谷中发生了…
  • 鬼胡同
    鬼胡同小说
    鬼胡同作者:徐公子胜治引子: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走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却发现景物很熟悉,似乎什么时候来过,而在现实中你确实从未来过这里。或者当你做什么事情时,隐隐约约觉得这件事情什么时候经历过,你甚至能想起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结果真的发生了。有一个朋友跟风君子讲过一段这样的经历:他有一次去外…
  • 鬼胡同
    小说《鬼胡同》TXT下载
    鬼胡同作者:徐公子胜治 引子: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走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却发现景物很熟悉,似乎什么时候来过,而在现实中你确实从未来过这里。或者当你做什么事情时,隐隐约约觉得这件事情什么时候经历过,你甚至能想起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结果真的发生了。 有一个朋友跟风君子讲过一段这样的经历:他有一…
  • 不见面的男朋友
    小说《不见面的男朋友》TXT下载
    晋江VIP20200119完结 总书评数:8012当前被收藏数:24028 谢桃交了一个男朋友。 他们从未见面。 他会给她寄来很多东西,她从没吃过的零食,一看就很贵的金银首饰,初雪酿成的酒,梅花露水煮过的茶,还有她从未读过的志怪趣书。 她可以想象,他的生活该是怎样的如(老)诗(干)如(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