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原虎】的小说是什么?
  • 东胜神洲志
    东胜神洲志txt精校版
    ~引子~东胜神州,乃天下四大部洲之一。位于大海东侧,地域辽阔,物产丰饶。于其上有四国,以位于西边的傲来国最大,几乎占有大洲近一半的土地,其余土地为南方的界罗国,东西部的新丰国以及极东处的极东国三国所有。自从二十年前傲来,新丰,界罗三国在其交界处划出一片土地,称为“止戈原”,取其“止息干戈”…
  • 东胜神州志全本
    男主女主是原虎,雷行云,小兰的小说是什么
    //.28.第一集初涉世间引子东胜神州,乃天下四大部洲之一。位于大海东侧,地域辽阔,物产丰饶。于其上有四国,以位于西边的傲来国最大,几乎占有大洲近一半的土地,其余土地为南方的界罗国,东西部的新丰国以及极东处的极东国三国所有。自从二十年前傲来,新丰,界罗三国在其交界处划出一片土地,称为“止戈…
  • 东胜神州志
    东胜神州志完本txt电子书下载
    一块威力无穷,握有巨大权力的神玉;一位普普通通,无意中踏入纷繁尘世的猎户少年;一个遍袭神州,牵扯五族三界的莫大阴谋;当这三者被命运联结到了一起的时候,东胜神州,这块被称作“东乐土”的土地,即随之动荡......少年原虎又该何去何从?传奇,往往就在不经意间发生着......书友QQ群号377…
  • 崛起原始时代
    崛起原始时代txt下载全本
    新书《界主的悠闲种田生活》已发布,求支持!【大国记·秦时明月征文金奖作品】重生原始时代,教五谷、传医术、授武道,烧砖、建楼、筑城,带领族人崛起于大地之上。注:原始种田争霸文,无神秘超凡力量,只有主角带来的武道。交流群:731,354,478
  • 崛起原始时代 完结+番外
    小说《崛起原始时代 完结+番外》TXT下载
    起点VIP2019.5.10完结 139.87万字6.24万总推荐 【大国记·秦时明月征文金奖作品】 重生原始时代,教五谷、传医术、授武道,烧砖、建楼、筑城,带领族人崛起于大地之上。 注:原始种田争霸文,无神秘超凡力量,只有主角带来的武道。 医生淡定种田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