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双妍】的小说是什么?
  • 她的小白菜
    小说《她的小白菜》TXT百度云
    【已弃,请移步其它作品】“做她的白菜,埋在土里也值得”“我苏筱筱就是要拱了他路锦安这颗大白菜!”上头了的苏筱筱在班群里直呼道。却没想到,当事......
  • 她从末世而来
    男主女主是姜云,钟颖,叶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生活十年死亡后,姜云衣来到了一个陌生、却没有变异怪物的和平世界。不用艰难求存的日子当然舒服,云衣决定放下屠刀,好好享受平静的生活。但是不久之后,她却现,怎么低调做人就这么难呢!逛街偶遇银行劫匪——劫匪:女侠你把冲.锋枪放下!不不不别指着我求你了!Σ(っ°Д°;)っ外出碰见变态杀人狂——…
  • 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
    类似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的小说
    太古灵女,为情而折,肉身被毁,灵魂被封!都市少女,顾子安,为人呆愣迟钝,人人皆以为天生如此,未曾想到常人三魂七魄,此女却只有一魂一魄!渣男学长借机靠近,当背叛再度袭来,触动尘封的记忆,二魂六魄冲破封印而归,唤醒沉睡的远古灵魂!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欠她的,她要他们双倍还回来!从此,世上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