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古玛雅】的小说是什么?
  • 神话编剧
    小说改编话剧的
    幕后黑手流。作为一个编剧,卫渊本来只想编好故事,但是一不小心,开启了神话时代。......东方之地,道佛相争,万法重现,千古一帝自陵墓中苏醒,逐鹿天下。东京街头,阴风咆哮,恶灵从地狱中爬出,百鬼夜行。英伦塔下,浑身缭绕黑暗的渡鸦振翅而飞,幽灵骑士在暗夜巡查。世界之西,众神从远古醒来,英雄王…
  • 凡人炼仙传
    凡人修仙传炼神术
    当平凡人已不再平凡,我又该何去何从?于是我走上了炼仙的不归路,造就了一段不可思议的传奇人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新书《问天神佛》已经发表,求支持!!!
  • 玛雅神龙传
    玛雅的传说
    一个平凡的少年因为旧书破报中一张神秘的皮卷而开始了传奇的一生(其他不罗嗦了)。本书起点首发,原名《平凡的我不平凡的传奇》,因为构思完全改名为《玛雅神龙传》,现公众版更新完全书。盗版横行,已有十几种版本的盗版书在市面上出现,如果有机会出正版,到时还希望各位大大支持一下。
  • 从犬父到虎父
    小说《从quǎn父到虎父》TXT下载
    育儿十年,从无知到无畏,生命在不知不觉中已然发生太多的改变,从懵懂无知,到不知所措,最后到甘于平凡,此刻终于明白,我们的孩子,才是我们这辈子最好的老师,在亲子关系中,他无时无刻在用无数种方法让我们明白,一个男人最大的魅力,是勇于面对自已的责任和担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