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史洋】的小说是什么?
  • 曾经昀日照清风
    郑昀姚亦坤《曾经昀日照清风》
    五年后,赵沐青成了“国民三大女神”之一,拥有众多粉丝拥趸,生活却始终围绕演戏,鲜有波澜,与绯闻绝缘。郑家二公子——郑昀一回国就搅翻娱乐圈这一潭深水。因有着不凡履历、不俗家世,郑昀的秘辛、韵事不断被“有关人士爆料”。有关郑昀的信息在网上流传得越来越多,人们对他的关注达到一个白热化。赵沐青有预…
  • 末日死亡系统
    末日亡灵系统
    人类从未想象过末日会真正的降临!1977年,旅行者二号携带着地球人的殷切希望进入外太空寻找外星文明的踪迹。2035年,在外太空漂流近60年的旅行者二号重新回到地球,这一刻,人类的期盼化为毁灭。外星遗迹携带着恐怖的外星物种侵入地球!死去的人重新“活”了过来,平凡的植物变成生命的收割者,弱小的…
  • 我有一个异生物图鉴
    许默庄栋《我有一个异生物图鉴》
    小忘忧:“大坏蛋,你又欺负我!”白糖:“许默,许默,我要吃烤鱼,我不要吃你做的蛋炒饭!”老树:“小友过来,我再给你讲讲世界起源。”佰仟:“世人皆醉我独醒,来来来许默,我们接着喝。”药药:“许默起床吃药药了。”许默:“我特嘛整天又当爹又当妈,又是照顾你们又是经营店铺的,我容易吗我”许默得到一…
  • 遥远的夏天
  • 美女的地狱保镖
    美姐的地狱
    他的功夫所向披靡,他的神眼洞悉天机,他有一身几乎无敌的本领!但他什么都不记得了。手里这张照片中的女人美到了极点,是该保护她呢?还是该杀她呢?还是该x她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女的地狱保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美女的地狱保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撩男手册[合集]
    小说《撩男手册[合集]》TXT下载
    又名《年少轻狂的撩与被撩》行走江湖,上天入地,撩男手册,你值得拥有。
  • 忧伤旋律:乞丐变身大明星
    乞丐变身大明星小说
    【原创作者社团『未央』出品】他曾经的平民百姓,却因为一次替代驻唱而网络蹿红。原本倒霉的挨揍,在经过一位记者的曝料后,为他换来了,一夜成名!就这样,曾经霉变的斑点出租房,变成了豪华别墅。曾经的步行11路,变成了豪华轿车!为了梦想,他毅然选择外出闯荡,经过五年的混吃等死,他终于抓到一次机会,这…
  • 前夫狠坏:赖上小白萌妻
    无良鬼夫 赖上小萌妻
    她与他结婚二周年之际,他给了她一份离婚协议书,好吧,这是他们早就说好的,离就离吧。但离婚后,他凭什么占了她的房子,霸着她的床,还掐了她一朵又一朵的桃花。“欧修宸,你到底想干什么!”“我做什么了?老婆,洗洗睡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