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史珊】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2009
    李牧史珊《重生2009》
    关于重生2009:带着记忆,重生在2009年,能干什么呢?这一年,微信还没有;这一年,抖因也没有;这一年,比特币刚发行这一年不管做什么,不得要钱啊。且看,李牧如何获得第一桶金,一步步崛起,打造属于他的商业帝国,成为不朽的传奇。
  • 我是当铺大掌柜
    我是大掌柜游戏
    两个吃饱了没事做就知道打架的远古神灵,一群来历莫名的凶兽;原以为穿越异界是美好的开始,没曾想离危险更近了一步。一个跳出命运长河的男人,终究逃不过因果循环;故事从传说中买卖灵魂的第8号当铺毁灭开始。
  • 为萝莉AI献上美好躯壳
    小说《为萝莉AI献上美好躯壳》TXT下载
    简介:萝莉AI:明明又矮又挫又穷,可以万一是个好创造者呢!主角:你管我!我就是矮矬穷怎么了?就算是矮矬穷也要逆袭,看我如何与天斗
  • 镇魂校
    镇魂作者其他小说
    这是一所奇怪的学校,里面有许多古古怪怪的人。我叫易本稻然而,武圣关云长一言不合就给我戴帽子:帽子是绿色还是其它颜色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坚强。于是,我坚强地活下来。不久,鸣人竟然给我当小弟还教我变身,路飞竟然跪着求我收下还教我学会能屈能伸的真谛。我在这里有权有势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说话…
  • 网游之混沌强化
    网游之混沌强化下一
    龙天因爱离去而跳崖,却不料成为了修神者...游戏里的人物身体或者精神达到一定程度,现实的他也会相应的提升某个方面的能力!别人在游戏拉帮结派的,龙天却收怪为小弟。且看龙天在游戏里如何以怪称霸一方。如对...龙天因爱离去而跳崖,却不料成为了修神者...游戏里的人物身体或者精神达到一定程度,现实…
  • 网游之修神炼世
    神游小说修炼
    陆毅因爱离去而跳崖,却不料成为了修神者...游戏里的人物身体或者精神达到一定程度,现实的他也会相应的提升某个方面的能力!别人在游戏拉帮结派的,陆毅却收怪为小弟。且看陆毅在游戏里如何以怪称霸一方。————————————————————【ps】每天更新两章,不定时爆更!
  • 错乱姻缘(txt完结)
    小说《错乱姻缘(txt完结)》TXT下载
    顽皮的小天使一时技痒拿起爱神的箭瞄准,不料一个错手害得一对有情人从此天人永隔冯君恒冷漠厌恶的目光让阮斯凰当下做一了决定:不再追逐与他厮守一生这般遥不可及的梦,可亲手断了椎心刺骨的苦恋却让她痛不欲生。许是上天恶意捉弄!她跳河自尽后竟接获心上人意外身亡的恶耗他虽不明白是什么原因让他得以“借尸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