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叶云儿】的小说是什么?
  • 鳞疫
    小说《鳞疫》TXT下载
    2052年,平平无奇的一天,一颗陨石落在了龙兰城,没有想到的是,这颗陨石居然带着一种叫做鳞疫的病毒,正当人们认为只要把病毒区域控制好就行了的时候,又一颗陨石降临了
  • 刺客伍六七之重归玄武
    叶云儿玄武国《刺客伍六七之重归玄武》
    [中考,前期文笔拙劣,后期正文纯旁白!][若水轩文社]『禁止抄袭!禁止转载!本书于2020年3月8日签约成功。』从2020年8月19号起,《......
  • 半身浮恨欢娱少
    浮生长恨欢娱少
    一个被收养的孤儿,排行第七,唤作小七,上面几个哥哥死的死,伤的伤,活蹦乱跳的只留有三个,在匪夷所思的环境中成长的小七一心摆脱,奈何入沼泽易,出沼泽难。万水千山,千方百计,只为幼时脑海里的纯真。小七能寻找到心心念念的美好?能在各种利益争端中保留一丝人性?权力,利益,爱情,围绕不过这三样,却可…
  • 梨人海棠
    凌南淮叶云儿《梨人海棠》
    《梨人海棠》完结版 作者:棵海桐 最后内容的引用: 望着相互嬉闹远去的一家三口,锦秋笑着捡起掉落在地的卷轴,摊开——纸张墨迹未干,有些地方糊在一块,歪扭的字迹勉强可以分辨。 提起卷轴与案桌上那幅并摆一起,她盯着两行不同字体幽幽念起:“陋室篱笆锁” 陋室篱笆锁,灯暖心里头,浮华弃舍烟云…
  • 宦海风云
    孙仙生宦海风云阅读
    《宦海风云》一部以官场小说,主角柳三棉应当是一个涉世未深的读书人,他从一个农民一步步走来,在剧烈的社会变革中,在权力本位和金钱美色及理想失落的压力下,他曾经一次又一次悲壮的突围。在新一届换届选举之际,面对着老省长的到来,面对着墟城一把手位置的再次空缺,面对着新一轮的干部人事调整,墟城市又一…
  • 至尊灵祖
  • 幻世红颜梦
    小说《幻世红颜梦》TXT下载
    这本书或许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完美,也可能与一些小说作者的内容些许雷同,但可以保证这本书为自己创作,所以若有相同之处还请大家不要责怪,毕竟我......
  • 大话斗罗大陆
    斗罗大陆漫画290话
    万年之前,无尽海爆发大战,人族最强者,以一己之力,封印龙神,诛杀血凰,伏尸百万,海水枯涸!神族从未放弃过对邪恶残党的追杀,并颁布禁令:魂兽不得成神!“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我要成为天下第一魂师!”“...
  • 人帝崛起
    人帝崛起
    茫茫宇宙,地球似乎是孤独的,尽管科学家们想方设法寻找同在宇宙中的其他生命,但至今毫无收获!难道地球之外,真的没有其他生命吗?又或者说,地球真的只是一个囚笼,而人类不过是外星生命的试验品?倘若天下为棋盘,人族皆是棋子,那谁又是执子人?
  • 杨梅女酱
    杨梅女酱免费阅读
    肉书屋VIP.11.09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159杨梅酱卖得好好的,可某天老爹突然爆料祖上有本神功秘籍!为得到秘籍,拓跋夜雪以皇妃的身份,兼职女将军出征,还打了个小胜仗。皇帝老头高兴得老泪纵横,当场把唯一的儿子送给她当贺礼!当今皇子殿下何许人也,这礼谁TM敢要?!为了世界和平,夜雪翻墙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