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叶修然】的小说是什么?
  • 绝宠萌妻:老婆快到碗里来
    叶澜傅明崇《绝宠萌妻:老pó快到碗里来》
    原本她生活幸福美满,唯独缺的就是个男人罢了!这也不是多大点事,没了男人也不会缺了块肉。可谁能想到这样的生活被一场莫名其妙的重生打乱了,这一世,周围所有人都变渣了,小三,私生女,层出不穷,就连她自己都成了父母不详的人,她简直是一下子从天堂掉下了地狱。好在上天可怜她,赐给了她个二十四孝百年难得…
  • 兴迪:她吃起来很甜
    张艺兴热巴《兴迪:她吃起来很甜》
    伪现实娱乐短文,这是一个大灰狼如何一口口吃小白兔的故事...
  • 团宠小作精每天都在掉马甲
    阮清思思《团宠小作精每天都在掉马甲》
    别人嫁的是老公,而阮清娶的是祖宗,还是一个富可敌国的祖宗。某天,名媛太太圈聚会上王太太:“我老公是帝都名校毕业的。”李太太:“我老公是青城名校毕业的。”宋太太:“我老公可是双学位博士呢?”众人其问:“苏太太,你老公呢?”阮清不耐烦道:“清城第一幼儿园毕业的。”众太太花式吹捧其呼,“哇塞,好…
  • 马甲掉后夫人竟是神秘大佬
    凌薇程晨《马甲掉后夫人竟是神秘大佬》
    全历城最凶的程少竟被资料空白的女人“强娶”了?夫人她人狠话不多,一手针灸术,简直秀出宇宙银河系。鬼畜神医,天才黑客,著名设计师,超嗨游戏王,小马甲一个个被扒掉,惊爆众人眼球。以恶治恶,程少秒变小奶狗。“夫人,人家空虚寂寞冷”“嘤嘤嘤,痛痛要吹吹”“少爷,夫人她要跑”奶狗秒变狼,程少眉头一皱…
  • 现在我很好
    我现在很想你
    《现在我很好》故事提要——相处了十几的青梅竹马弃她而去,只因他觉得她不够爱他。可是什么样的爱才是爱,默默地喜欢你,默默地忍受一切因你而起的麻烦,默默地为你付出,不算爱吗?直到有一天,她遇到了这样一个人,她才真正知道什么是被爱的感觉。他意外闯入她的生活,他们之间最初没有那么多暧昧,他对她的好…
  • 愿你和白莲花百年好合
    愿你百年好合小说
    情场事业双失意的鹿暖暖,打死也不会想到,随便找个人嫁竟然是顾氏集团掌舵人。顾范明:“从今天开始伺候好我奶奶,照顾好我弟弟,喂饱我家狗。”鹿暖暖:“没问题,只要生活费足够,我就把他们当祖宗供着。”鹿暖暖话音刚落就收到手机提示,银行卡到账一千万。三年后,“顾总,生活费不能再涨了,继续这样下去集…
  • 蔓蔓仙途
    蔓蔓征途全文在线阅读
    修仙如果不努力,那么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修仙者当与天争命。司徒蔓自一个小山村走出来,无父无母,没有天赋,没有背景,只得自己埋头苦修,出人头地。可麻烦却不断的找上门来,逛个森林,遇到化形期大佬劫色;住个客栈,捡到一只爱闯祸的九尾妖狐;走在路上,一个粘人的爱哭包小师弟从天而降;修仙不易,蔓蔓叹…
  • 夫人,来!把马甲披上!
    披上马甲来爱你免费下载
    传闻帝国商业贵胄之子南宸,是个将不久于世的病秧子。为其婚配豪门乔家之女楚颜,乃是乔家失散多年的村屯女?外界笑谈:山鸡配病狗!某日,宸少携貌如天仙,高贵典雅的美女出席盛宴,惊掉无数人下巴!原来H国的商业帝王是南宸!传闻中的京大校花,世界著名小提琴家竟是乔家女楚颜!俩人相视一笑,鄙夷讥讽。“夫…
  • 大运仙宗
    小说《大运仙宗》TXT百度云
    遛个弯被宝贝砸到?吹个牛被强者收徒?开个脑洞成为绝世功法?打个喷嚏劲敌挂了——这是幸运儿的日常。大运仙宗,网罗世间幸运儿,凝聚无量气运,横推三千界,却在一夕之间消亡,成为千古谜团。好多年后,一个“遛弯会被狗咬,吹牛会被雷劈,开脑洞脑袋真的开洞,打个喷嚏自己差点挂了”的倒霉蛋,与“大运仙宗”…
  • 无奈有你
    小说《无奈有你》TXT下载
    当有一天我走了,别去找我。在原地,等着我等我去找你。四大家族的沈族凭空被灭族,一夜之间寸草不生,一时之间人心惶惶,剩下的三大大族为平息人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