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叶剑星】的小说是什么?
  • 超神感应
    超神感应
    灵气复苏时代,异界人乱穿,江临觉醒特殊能力,超强的感应能力,从灵气中窃取信息。感应到武者练武遗留,大苍天手,江临默默学习。感应到灵药长生树即将成熟,江临看着通天神树,琢磨着是不是搬回家。感应到异界人正在谈话:“鱼唇的地球人啊,我设定的考验,攻略就摆在这里,你们都没本事拿到。”“太蠢了,蠢的…
  • 原来,我才是大反派!
    原来我是无上大反派
    闫狱前世争夺道源失败,本以为自己的修行之路已然到头。可谁曾想,他竟然复活了!万族林立,皆为争夺道源,无数天骄奔赴黄泉!当得知自己真正身份时,闫狱才突然发现。原来,自己才是大反派!——————————————————万法争鸣,天骄辈出,世间奇人异士无数。有人背负血仇,手持一剑,便敢宣战一门四…
  • 溺宠绝色医妃:天才炼丹师
    天才炼丹师邪王的绝sè宠妃
    简介:她,二十七世纪神医。一朝穿越,成为臭名远扬的废材小郡主。看她炼丹、炼宝、脚踩白莲、剑指苍穹,从此隐龙大陆上多了个毒医无双的绝世炼丹师!他,邪魅无双的妖王,一遭封印千年,解封后的第一件事,竟然是缠着一个小丫头说三个字,这一纠缠,没想到竟是一生~
  • 懒人商店
  • 造神计划:十号
    小说《造神计划:十号》TXT百度云
    神。天地万物的创造者和主宰者。不生不灭,不增不减。神无法被创造,因为它原本就有。绝境降临,有的人会祈求神的庇佑。而有的人,试图挑战所有的不可能,去尝试突然人类的极限,去触摸那难以企及的高度,去创造神。他们将之称呼为—造神计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