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叶千夏】的小说是什么?
  • 帝国总裁,宠翻天!
    叶千夏叶云璐《帝国总裁,宠翻天!》
    云起VIP20180410完结 “我需要一个继承人,你来生!” 看着宽衣解带的高冷美男,叶千夏懵逼了! 一朝重生,她找上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从此整个Z国横着走! 可谁来告诉她,婚前他说要妻子,婚后怎么就变成了要儿子? 她留下离婚协议,逃之夭夭! 他却下达命令,全国缉拿! 她拼了命的逃,他玩…
  • 帝国总裁,宠翻天!
    强势汹涌的冰冷气息将她层层环绕,体内那股热浪似是找到了救赎,更加嚣张的翻滚她渐渐失了理智,中了蛊惑般
    “我需要一个继承人,你来生!”看着宽衣解带的高冷美男,叶千夏懵逼了!一朝重生,她找上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从此整个Z国横着走!可谁来告诉她,婚前他说要妻子,婚后怎么就变成了要儿子?她留下离婚协议,逃之夭夭!他却下达命令,全国缉拿!她拼了命的逃,他玩了命的追!她逃的生无可恋,他却追的乐不思蜀。…
  • 闪婚娇妻:总裁大人请离婚 完结+番外
    廷琛安知意《闪婚娇妻:总裁大人请离婚 完结+番外》
    塔读VIP完结 一不小心上错床,睡错人,那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帝国集团继承人,却追着她要负责? 订下半年的假结婚合约,到期了却日日壁咚床咚楼梯咚,某人白天是衣冠禽兽,晚上禽兽不如。 她终于忍无可忍:”总裁大人,请离婚!“ 他挑眉:”看来我没有说清楚,结婚合约的期限是——辈子。“
  • 狼爱上羊
    世峰亚当森《狼爱上羊》
    《狼爱上羊》 作者绝焰焚天 “我要的东西呢?”侯世峰看着眼前带着金边眼镜的男人,斯文,文弱。这是他给他的第一印象。这个人,怎么看都不像是个28岁的男人。足足比自己大8岁。但是在他身上泛出高雅的气质,的确有一种成熟男人的韵味。 “在这呢,钱呢?”肖舞微笑,把手里的文件夹摇了摇。那是他潜进警局…
  • 闪婚娇妻:总裁大人请离婚
    娇妻 总裁请离婚吧
    一不小心上错床,睡错人,那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帝国集团继承人,却追着她要负责?订下半年的假结婚合约,到期了却日日壁咚床咚楼梯咚,某人白天是衣冠禽兽,晚上禽兽不如。她终于忍无可忍:”总裁大人,请离婚!“他挑眉:”看来我没有说清楚,结婚合约的期限是——一辈子。“分享书籍《闪婚娇妻:总裁大人请离婚…
  • 在樱花之下相见
    方乐千夏《在樱花之下相见》
    樱花纷飞之时,我与你相见。儿时的玩伴;简单的约定;特别的好感;孤独的救赎过去的回忆与现在的当下联系了他们五个人在他们高中日常生活中走在了一起,在这日常中彼此对彼此的感情渐渐流露出来,一段段烦恼显现于自己的心间愿樱传你心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