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叶宛心】的小说是什么?
  • 老公大人请守约
    小说《老公大人请守约》TXT下载
    家族联姻,门当户对,周老板给新婚夫人约法三章:彼此不干涉,遇到真爱要让步,不做真正的夫妻。周夫人乐的自在。只是,不守规则的却是周老板。某天周老板的小青梅从国外回来,周夫人大度让位,却是看见周老板那乌黑的面庞,“谁给你离婚的胆子!”这是一个先婚后爱,男主忠犬的故事。
  • 温少,你老婆又不要你了
    '“嗯~”一声嘤宁声传来,只见床上的女人眉头微微皱起,似是要醒来的模样。床前一个萌娃子正紧张的不知道
    当红影后叶璃车祸意外后,成为了平行世界的娱乐圈十八线的“小作精”叶璃!再次睁开眼看见面前的小萌娃叶璃:“你是什么”某小包子“我不是什么!呸,我什么也不是”说着小萌娃就一脸泪目的去找粑粑了楚玥璃:“什么人”【我话还没说完】某男人看见自己悲伤的不能自已的小宝贝温瑾之:“宝贝儿,咱家你妈咪说的算…
  • 孟婆酒吧
    小说《孟pó酒吧》TXT百度云
    听说亘古自定的缘分,不会被孟婆汤消弭。所以生生世世无数次轮回,我还是在红尘中等着你。孟婆当差,月老在职。上穷碧落下黄泉,此恨只应在人间。各类痴男怨女妖魔鬼怪,统统都到碗里来。曾经爱过的你我,已经消失在人间的你我,都被记录在案。“AA制。”孟晓沁不容置疑,“你们俩可以开一个房间节省开销滚床单…
  • 皇后在上
    皇上 请您在
    一个可以震得住朝堂,经得起诱惑,管得了后宫,忍得了母后,让所有人满意的女人,她可以没有倾国倾城的容颜,但是一定要由容人之量,还有极强的适应能力。在这复杂深沉的后宫中,一定要能够学会活得长久。他以为,他找不到,可是却在某一天与之相遇。最终——皇后大人在上,朕在下。——————————————…
  • 秋娘度之十里红妆
    兴儿萧琪《秋娘度之十里红妆》
    九心第一眼见他满身是血,眼神里带着血腥。她救了他。他爱了她。九心说,我定未同你讲过,第一眼见你便觉得你好生俊俏,想把你留住男人勾起嘴角不语,我也未曾告诉过你,初见你时我也想把你留住等我回来“但愿来世若有来世,定要与君青梅竹马,十里红妆,会得万千情话,陪你鲜衣怒马,不惧风沙未能等你卸甲归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