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叶小雅】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天开始成为巫
    今天开始是巫
    从祖传的小黄书找上门后,叶小雅就走上成为巫的道路,旧的巫界在崩溃中,新的巫界还在酝酿中,身为新时代的巫,应该怎么办?当直播主播,做网游开发者,带着大家走近巫的新世界,“各位朋友晚上好,现在是北京时间八点正,欢迎大家来到山海经巫世界。我是主播......。”这就是一位巫的非主流成长史。我叫叶…
  • 婚情久爱:赠你一世薄凉
    许你一世凉薄全文完结
    【高甜宠】都说赫赫有名的三爷盏不近女色,这辈子肯定注孤生。却不想,有一天,竟有人看到他把一个女人压在电梯里强吻!!!绾绾,我们今晚要个宝宝好不好?
  • R1SE:姐姐,恋爱吗!
    小说《R1SE:姐姐,恋爱吗!》TXT百度云
    【已签约】【甜宠恋爱】【话本杯参赛】想要谈一场恋爱吗,十种不同类型的男孩供你选择到底哪一款才能打动你的心【周震南】专情不一,带点小霸道【何洛......
  • 天才少年来自异世界
    不良少年来自异世界
    半蓝星的主宰向地球的主宰购买了一个地球上的灵魂,之后带着灵魂进入阴曹地府,让其投胎到念气大陆上。这里有种类繁杂的妖兽这里没有先进的科技,只有繁衍到巅峰的念气修炼这里更有为了财富、地位、名声以及永恒的生命,纵死不悔的无数修炼者投胎转世后的叶枫成为了念气大陆上的人,开始了他的修炼之路
  • 无尽之圣芒
    童言洛笛《无尽之圣芒》
    无尽之圣芒 作者:遥月訫四年之前:他是传奇,却毅然远赴重洋挑战职业巅峰。四年之后:带着认可与约定重返祖国。然而,一次并不美妙的邂逅,一次别有用心的租房应征,美女游戏工作室的一纸合约,使童言走上了一条他从来没有接触过的游戏之路《无尽》世界一个牧师的传说就此开始,无尽之圣芒!第1章妹子们我来拯…
  • 无尽之圣芒
    圣芒之影
    四年之前:他是传奇,却毅然远赴重洋挑战职业巅峰。四年之后:带着认可与约定重返祖国。然而,一次并不美妙的邂逅,一次别有用心的租房应征,美女游戏工作室的一纸合约,使童言走上了一条他从来没有接触过的游戏之路《无尽》世界一个牧师的传说就此开始,无尽之圣芒!新书:【神器收藏家】欢迎大家
  • 星辰转耀
    小说《星辰转耀》TXT百度云
    一代武帝龙星辰,为苍生与魔帝一决生死。这是一场关乎人类生死之战,纵然对面是自己最好的兄弟,龙星辰也不能手软。天地变色,九天震动;刀光剑影,血气漫天。最终,龙星辰技高一筹,却也性命垂危。本应死命之时,却没料到竟被魔帝用秘法困入黑暗。“星辰,我不服
  • 我家的天使房客
    小说《我家的天使房客》TXT下载
    我家的天使房客的简介:有些人,注定了不平凡,尽管他们现在还是平凡的,但是当命运的齿轮交错时,一切,就改变了。当凡人遭遇天使,那么所谓的生活,才只是刚刚开始。
  • 我成了皮卡丘
  • 夜半诡事
    夜半诡事txt合集下载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石磊一个大学毕业的学生,用他的话说这年头毕业等于失业,无奈之下他在网上找到了一份充满诡异气息的工作——猎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