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叶海龙】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世巅峰
    一世巅峰txt全本免费下载
    曾经,他如丧家之犬一般,被构陷逐出家族,流落叶家!战神归来,他地位尊崇,尽握天下权势!你待我如己出,我定叫天下无人敢欺你!
  • 屠仙路(归海)
    男主女主是风凡,晶玉,龙宇阳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归海苍穹B少年风凡获得传承之后,走上了一条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修真之路!神奇的功法,可以复制幻生万物!玄妙的灵宝,拥有无上的功效!威力无比的大阵,可以越阶困杀对手!一路踏着尸山血海走去......第一卷踏仙路第一章古洞眼前是一座医馆,医馆内站着一位少年。少年十四五岁年纪,身材魁梧,面…
  • 屠仙路
    风凡晶玉《屠仙路》
    《屠仙路》全集 作者:归海苍穹B 少年风凡获得传承之后,走上了一条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修真之路! 神奇的功法,可以复制幻生万物! 玄妙的灵宝,拥有无上的功效! 威力无比的大阵,可以越阶困杀对手!一路踏着尸山血海走去 第一卷踏仙路第一章古洞 眼前是一座医馆,医馆内站着一位少年。少年十四…
  • 邪魅军少的小逃妻
    邪魅军少 独宠枭妻
    原书名《邪魅军少的》一次醉酒让她跌入邪魅军少的怀里,一夜的辗转缱绻,她被吞噬的一干二净,醒来的时候只看见床头留下的一串数字和一张支票,满腔委屈和愤怒,却被父母遣送出国。多年归来,一次宴会让两人再次相遇,他在人群中认出了她,她却对他毫无印象,两人的命运和感情纠葛再次开启!
  • 通天圣尊道
    男主女主是风凡,晶玉,叶海龙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风凡获得传承之后,走上了一条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三界修真之路!神奇的功法,可以复制幻生万物!玄妙的灵宝,拥有无上的功效!威力无比的大阵,可以越阶困杀对手!从凡人江湖中的浴血厮杀到凡人修真界、仙魔界、圣界的无数次惊天大战,一路踏着尸山血海走去......
  • 屠仙路
    屠仙路小说在线阅读
    少年风凡意外地获得功法传承之后,从此走上了一条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修真之路!神奇的功法,可以复制幻生万物!玄妙的灵宝,拥有无上的功效!还有威力无比的大阵,可以越阶困杀对手!一路踏着尸山血海向王者巅峰走去......第一章:古洞眼前是一座医馆,医馆内站着一位少年。少年十四五岁年纪,身材魁梧,…
  • 霸道狂枭
    狂霸枭妃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本来已经摇摇欲坠的地下王朝,却被世界其他势力列为吞并对象。他本来是一个自甘堕落的人,却因为龙形玉佩而造就一个个神话!他踩在脚下的尸骨可以堆积成山。他有一帮为他抛洒热血的兄弟!也有在背后支持他的女人们!他更是当之无愧的‘暗黑之王’。
  • 超时空悖论
    何骏琪琪《超时空悖论》
    《超时空悖论》全集 作者:金属裂纹 何骏:这是哪里? 霸王龙:吼—— 原始人:嗷—— 古代人:哇—— 未来人:(PS:激动地说不出话来) 外星人:(PS:意义不明的外星语) 史前文明:(PS:意义不明的史前语) 这是一个倒霉蛋落在时间的夹缝里,在时间悖论与历史之间摇摆不定,为了生存不断挣…
  • 超时空悖论
    超时空悖论金属裂纹小说
    何骏:这是哪里?霸王龙:吼——原始人:嗷——古代人:哇——未来人:(PS: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外星人:(PS:意义不明的外星语)史前文明:(PS:意义不明的史前语)这是一个倒霉蛋落在时间的夹缝里,在时间悖论与历史之间摇摆不定,为了生存不断挣扎的故事,依旧无异能无超能力。PS:切勿与现实对号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