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叶灵筠】的小说是什么?
  • 少主她回来了
    原主她回来了免费阅读
    在镇魔崖下睡了五百年的叶少主,忽然一夜之间重生了。新身份是个爱而不得、疯得不得了、以至于被人关起来的疯子,叶少主表示,不等有朝一日剑在手,你叶少主也能杀遍天下渣渣狗。
  • 人工智能来修仙
    人工智能来修仙免费阅读
    杳婳觉得她就是一个实力躺枪选手。作为一个AI时,睁眼就被雷劈;作为一棵桃树妖时,别人打架,她连围观都没有围观,就被人一招秒出仙界,掉到一个灵力低下的修仙界,还碰到一个总是让她频频躺枪的修士
  • 无敌从满级天赋开始
    无敌从满级天赋开始
    陆云穿越修仙世界,开局满级天赋,从此一路无敌开挂,碾压世间一切天才。功法武技一学就会,铁锅炼丹无师自通,玄机秘藏机关算尽。别人还在辛辛苦苦修炼钻研的时候,陆云早就花样百出浪到飞起,原来修炼还可以这样玩。在陆云面前,整个大荒世界都没有任何困难可言。仙子圣女红颜无数,女妖精灵常伴身边,我灵根很…
  • 说好的末世呢
    说好的末世呢txt
    程戍很穷,不过想来,他也不会后悔。排雷说明:慢更,会修——“程戍,你就是个该死的烂好人。”——“楚封?他最虚伪不过了。”↑↑上述评价均出自他人之口,真实度不负责【乖巧】——谢谢浅舒妹纸给做的程戍人设(图一)[蹭~]么么哒谢谢啊者给画的头像哈哈哈。图二版权归啊者所有,侵权必究。欢迎跳坑、雷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