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叶芙】的小说是什么?
  • 独家蜜恋:诱拐小甜妻
    男主女主是叶芙,薛予安,杜思源的小说是什么
    向晚歌撩了个男人却不想负责,就在她狼狈落逃,以为从此再无联系的时候,却不小心撞进了他的怀里。"
  • 狂妄医妃:隐疾王爷求抱抱
    小说《狂妄医妃:隐疾王爷求抱抱》TXT下载
    侍郎府有女,身体发肤受之面团,懦弱又不自爱,与人私相授受声名狼藉,指婚于祯王冲喜。冲!冲个鬼!一场爆炸事故后的叶芙是制毒制药奇才,看着自己身残的相公,莞尔一笑:“王爷,我给你治病别无所求,你什么时候休了我?”男人脸色黑如锅底,“休想!这辈子,你生是本王的人,死是本王的鬼!”
  • [饥饿游戏]反派完全攻略
    反派完全攻略乐文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饥饿游戏]反派完全攻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饥饿游戏]反派完全攻略》作者:雨来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
  • 废柴逆袭:陛下请自重
    小说《废柴逆袭:陛下请自重》TXT下载
    叶芙蕖眼睁睁看着父亲叶旭在她面前自爆内力而亡。看着他巨大的身躯片片碎裂,血肉横飞于天地之间。叶芙蕖不禁悲愤难抑,眉间红莲灼灼,“七宝莲花”彻底激活。她对天狂呼:苍天既不佑我,我自要大开杀戒,恣意恩仇!“姑娘既要报救命之恩,不若就以身相许,入了朕的后宫如何?”他一袭红衣,轻轻以扇击掌,斜着一…
  • 女配逆袭日常[穿书]
    女配逆袭日常 小说
    叶芙从一个机灵聪明的网红,穿成了大财没权没势的大小姐,还绑定了一个连原主愿望都不明的半成品系统,它派任务的原则是——玩心跳。对这样的系统,叶芙当然要佛一点,努力完成任务就对了。瘦身、争家产、虐仇人、进军娱乐圈、夺影后头衔等等都不是事。可,每天至少让男主心跳加速一次,这是什么鬼?还有,把男主…
  • 逃妃独宠
    叶芙夏宸《逃妃独宠》
    作者:黄玉儿逃妃独宠第一章夜半招袭漆黑如夜,M国荒远的郊外一片黑色,沙漠在黑夜中寂寞无声,沙漠中央一座神秘的科研基地如巨型怪兽般伫立着,高塔中几柱强光有规律地转动着,愣是把黑夜一道道分割开。惹得成群的飞蛾乱空扑朔,整个荒漠沉浸着一片肃杀之气。建筑不远处一小片荒草随风飘动,原本是沙漠中很不起…
  • 逃妃独宠
    小说《逃妃独宠》TXT下载
    《逃妃独宠》完结 作者:黄玉儿 猛的打开箱子,众人冷吸一口气。尚子婴终于明白心中的压力,只见箱子中两块二三十斤的石头静静地躺在箱子内,而夏宸早已不见了踪影。 “谁抬的箱子?”尚子婴抬眼扫过众人,人群中一片慌乱,两名站在箱子旁边的士兵早已被尚子婴锋利的眼神吓得瘫软。口中急道:“将军,将军,…
  • 重生之痞凤诱君心
    小说《重生之痞凤诱君心》TXT下载
    上一世她是叶氏集团的掌权人,被最亲的人谋杀,魂穿异世,成了西楚国叶太傅家的九小姐。虽有神机鬼算之才却仍旧逃离不了这诛心的城府。他是驰骋沙场嗜血成性战功赫赫的大将军,待她却狡猾腹黑而又温润如玉。她被许配给九王爷时,他们方是相识。两人已经熟识到一同逛青楼喝花酒时,她还未倾情于他。他出事,她不顾…
  • 一世倾城,命不由人
    小说《一世倾城,命不由人》TXT下载
    《一世倾城命不由人》 第一章:芙蓉花开是别离  春日梨云,粉色芙蓉纷纷坠下,片片薄如蝉翼。 叶芙跪在墓前,往铜盆里丢下一把藜稷梗,火苗迅速吞噬,映红了她一张淡然无悲的脸。 墓碑篆刻的字还是新的,简述了君主碌碌无为的一生。 “娘娘,圣旨到。” 站在她身侧的是朱戟,宫中宦官,此时…
  • 不朽鹿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