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司马千】的小说是什么?
  • 剑霸武神
    “老爷老爷,不好了,千杰少爷他上吊啦!”黑石城,司马家宅院。一名家丁形sè慌张跑进院子,冲着家主所在的
    她来自十八年后,为了改变妈咪的未来,必须要让爹地消失。可为什么,白辰溪这家伙总是在她要杀了爹地时冒出来,害得她不得不重新策划计划!下一次复仇计划必须成功,爹地必须从历史消失!纳尼,她不是爹地妈咪的真正女儿?而白辰溪和她又有着特殊关联!看来,她又要好好计划!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血僵魔君
    独孤司马千诗《血僵魔君》
    天道弃吾,吾宁成魔;天要灭我,我便逆天。脚踩生灵,掌控生死;传说不朽,王者不败。魔君一朝屠刀挥,又是苍生十年劫。逆天,尚有生机;逆吾,十死无生。终身未许狂到老,一日能狂便算狂。千重劫,百世难,恒古匆匆;弹指间,不死躯,不灭魂,震古烁今,无人匹敌。待到阴阳逆乱时,以我魔血染青天,本君名是泣无…
  • 血僵魔君
    云翼独孤《血僵魔君》
    《血僵魔君》 作者:穆佑帝京 莫名的厄运缠身,是命运还是阴谋,让泣无泪踏上了异界的历程。 天道弃吾,吾宁成魔,天要灭我,我便逆天。 逐鹿异界,一方强者,笑看花开花落,只为携美渡生。 杀戮,只是为了我能活下去,世人道我魔,那又如何? 本书的一些设定资料 【一、大陆设定】 1:元素大陆…
  • 天风海雨行
    海雨天风
    明朝万历年间,东南沿海倭患渐靖,朝廷又以矿税之祸荼毒百姓,朝野骚动,民不聊生,武林多事。江湖上若隐若现的流传着几句非诗非偈奇奇怪怪的话语,都说如果解得开其中奥秘,能尽得某个海岛上百年前埋下的巨大藏宝。真个言之凿凿,一时风云涌动,引得三山五岳人马如同着了魔般,见有风吹草动便不问真假即互相斫杀…
  • 我有一柄打野刀
    我想我有一柄割鹿刀
    研究员顾判穿越到某个古代低武世界,成了一个普通镖师,原本只想辞职攒钱买地做个财主的他,却随着时间的推移惊讶发现,这里似乎正在开始灵气复苏。当面对普通人几乎束手无策的各种诡异时,顾判心中却没有丝毫慌张,只因为,他在穿越前刚刚预购了一把打野刀。
  • 鬼怪之通灵王
    通灵世界分为三大板块,鬼神联盟和魔怪组织个占领一个大板块,中间夹着一个公共板块,而秦王此时就待在中间
    【【2018泛灵异中元祭征文】参赛作品】“大秦将士听令,随我一同踏遍这九州大地,我要这天,我要这地,我要这世间万物,全部都拜倒在本王的脚下,本王,就是这通灵世界的通灵王!”
  • 我有一柄打野刀
    老姜白虎《我有一柄打野刀》
    起点VIP20220926完结 508.3万字9.54万总推荐 研究员顾判穿越到某个古代低世界,成了一个普通镖师,原本只想辞职攒钱买地做个财主的他,却随着时间的推移惊讶发现,这里似乎正在开始灵气复苏。 当面对普通人几乎束手无策的各种诡异时,顾判心中却没有丝毫慌张,只因为,他在穿越前刚刚预购…
  • 纨绔王妃莫胡闹
    纨绔王妃别胡闹
    谁都知道第一青坊寻欢作乐顾老板既贪财又好色,长的还磕碜.可那一日,锣鼓喧天,红锦万里,整个尧都没有人不知道,这日乃是摄政王楚洛与楼兰公主的成亲之日,太后赐的婚。可迎亲大队却一路往西,花桥最后稳稳停在了寻欢作乐的门前,顾老板的面前。他说:“上来。”她愣住,随后勾起那比他身上喜服还艳上几分的大…
  • 神域之王者剑神
    神域之王者剑神
    十二年的付出,全部化为灰烬。重新进入刀剑的他,誓要站上刀剑的巅峰!他注定会成为剑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