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司马卿】的小说是什么?
  • 神器之炼
    司马卿乔松《神器之炼》
    一个命运雷奇的秀才,以欲家咒闯荡江湖,以密踪咒建立自己的人生信念,以造大神的手段将自己的好友乔松推上神坛,从而与乔松一起建立了自己理想中的王国,司马卿自己也得以位极人臣,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却是忧郁难诉,爱恨难分,鱼目好坏,让自己辛辛苦苦建立的王国几乎毁于自己之手,终是挫骨扬灰以谢天下
  • 共枕山河
    共枕河山类似小说
    于乱世中,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追求与命运。安之若以一场婚姻期盼换得自己一世安稳,无料还是家破国亡,沦为暴君侍妾。可暴君爱她至深,不让她逃不让她死,不惜为她弃苍生天下。而她的前夫,拼命想夺回她,这两个男人,就像她命里的劫,她爱了不能承认,不爱了不敢坦白。
  • 爱之魔魅
    司马卿叶赫雪《爱之魔魅》
    《爱之魔魅》完结 作者:水月之影 楔子 “神啊!七百年了!异能界总算又有一个王者即将降生!您平凡的子民在这里祈祷您能好好守护着他,异能界以后就要靠他来整顿了!”
  • 笑面罗刹
    笑面罗刹 天蝎女
    姿色平平的女子,恬淡的笑容,司马家没脾气的三小姐。不显山,不显水,她是天山上雪老的关门弟子。“一个月内,把为师教的都学会,知道了吗?”仙风道骨的雪老刻意板着脸吩咐下面的弟子。“是,师傅”如出一辙的抬头,斜眼,懒懒的回答,准备散开,不想理会这个闲得无聊的老头子。“笑儿”古怪的撒娇声出自雪老之…
  • 笑面罗刹
    尉迟司马《笑面罗刹》
    《笑面罗刹》潇湘VIP完结 作者:天蝎女 坚挺毅然的背影留给了身后的人,眼中的痛楚和坚定却只有自己知道,大踏步的离开,只为走的更决绝,他不能给自己迟疑的机会,因为那将会改变两个人的命运,而那结果却是他们都不想更不愿看到的。 听说她成婚了,听说她的夫君为了救她,死了,而她却一夜白头,这些消…
  • 田园贵女作者:竹梦兮(潇湘vip2014-07-14完结)
    男主女主是易唯,余四妹,司马卿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田园贵女》文/竹梦兮潇湘VIP20140714完结内容介绍:一朝穿越,看着陌生的山脉,破败的村子,摇摇欲坠的房子,安然额角青筋颤抖,咬牙切齿的想着,还好,还有一群热情好客的村民。所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可要报恩,得先…
  • [种田]田园贵女
    小说《[种田]田园贵女》TXT下载
    《田园贵女》文/竹梦兮内容介绍:一朝穿越,看着陌生的山脉,破败的村子,摇摇欲坠的房子,安然额角青筋颤抖,咬牙切齿的想着,还好,还有一群热情好客的村民。所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可要报恩,得先致富。种地?抱歉,她长这么大连农具都没碰过。进城务工?那些没技术含量工资又差的工作怎么配得上她?她还不…
  • 都市医武弃少
    小说《都市医武弃少》TXT下载
    十年前,世家少爷蒙焱被继母迫害,废去一身修为,逐出家族。十年后,蒙焱强势归来,他要用仇敌的鲜血来祭这十年时光。
  • [种田]田园贵女
    易唯司马卿《[种田]田园贵女》
    《田园贵女》文/竹梦兮 内容介绍: 一朝穿越,看着陌生的山脉,破败的村子,摇摇欲坠的房子,安然额角青筋颤抖,咬牙切齿的想着,还好,还有一群热情好客的村民。 所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可要报恩,得先致富。 种地?抱歉,她长这么大连农具都没碰过。 进城务工?那些没技术含量工资又差的工作怎么配…
  • 七伤魔功
    云寒宗隐《七伤魔功》
    【每日稳定万字以上更新!】生于武学世家的云寒,天生经脉闭塞,无法修炼任何内功!然而,这个家族内,只能管理商业的“废物”,偏偏却喜欢上了另外一个武学世家的天才少女。为了娶到这位少女,云寒不惜涉险偷取家族中的神功典籍。机缘巧合之下,云寒却得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