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向天歌】的小说是什么?
  • 爆宠村妻:世子大人,求放过!
    小说《爆宠村妻:世子大人,求放过!》TXT下载
    向天歌穿越后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三最女人”,打最狠的架,赚最多的钱,睡最帅的男人。踹渣男,揍极品,带着全家老小发财致富,向天歌的小日子过得不要太快活,直到遇见了曲项。
  • 你当像萤火闪耀群星
    小说《你当像萤火闪耀群星》TXT百度云
    不惑之年的老男人魂穿劣迹斑斑的扑街偶像向天歌。渣男、烂人、暴力狂、中戏之耻......看老男人如何摆脱这些致命标签,步步生莲,成为优质艺人,成为豪门本门,成为娱乐圈的风向标与座山雕!多年后,向天歌回头凝望,几多皑皑白骨、几多青山暮雪、几度夕阳染碧天~~~
  • 离婚后,偏执前夫撒泼打滚求复婚
    小说《离婚后,偏执前夫撒泼打滚求复婚》TXT下载
    【先婚后爱+虐恋+占有欲+追妻火葬场】向天歌失忆后嫁给了司南臻。他为了一次不告而别,精心准备了一场报复,将她牢牢绑在身边。百般侮辱,千般折磨。直到她将离婚协议书扔在桌上,“司南臻,我们离婚吧。”他慌了,扑通一声跪倒在地,“老婆,我错了,我们不离婚行不行?”又名《不近女色的司家大少爷是个大恶…
  • 我爱你请别走
    请你别爱我txt
    仙女姝浪娇因种种原因而降临到玄幻大陆,后碰上一个少年向天歌,少年向天歌很爱姝浪娇姐姐,奈何他的家世并非世家大族,追求姝浪娇的贵族公子很多,向天歌很自卑。但他却不知道,姝浪娇姐姐其实也爱他,她不想让向天歌离开她,她在等着他克服自卑,向她表白,姝浪娇和向歌天还跳穿越到月球,向歌天成了跛子总裁,…
  • 女村长的贴身特种兵
    巅峰小农民txt下载百度云
    简介:王者归来,混迹乡村,开启全能装逼模式,左手数钞票,右手抱美人,一路开挂,一路逆袭。没事教一教富二代怎么做人,与冰山女乡长谈一谈怎么深入合作。
  • 妹妹狠勾魂
    楚清魂妹妹
    ┃┃┃┃┃┃┃┃霸气网【少龙】整理ミ~~·~~ミ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ω^)↗书名:妹妹狠勾魂文/卿之言内容介绍:一次邂逅,一见倾心。为追她,他动用各种关系,费尽心机。孰料,现实残酷,天妒红颜,好不容易到手的女朋友患上…
  • 天传地说
    天地传说同人
    《天传地说》故事提要——天地初开,世界本源创造正邪生命体以求进化出最完美的种族,正神无极与邪神太岁组建诸神殿与万魔宫,召集16神魔战将爆发大战,天音尊者弥雅重伤轮回百世,产下一子,向天歌,向天歌使用空间传送机器穿梭于修真,魔幻,武者,异能,召唤,趋兽,生化等各个大陆,以制造强大的傀儡机器与…
  • 不是奇葩不聚头
    小说《不是奇葩不聚头》TXT百度云
    本书幽默讽刺搞笑风格。(本书讨论QQ群:1103189847)从校园走向社会的学霸学渣,谁才能在名利和美女中游刃有余?自命不凡的风流才子,却......
  • 千古情仇
    男主女主是向天歌,西玄门,水冰清的小说是什么
    日本与我国有着不共戴天的仇恨,今天又逐渐沦为帝国主义在东方的代言人和走狗,在东海寻衅滋事。今天,谨以此文唤醒沉睡中的国人。我们有着中国魂,我们都是龙的传人!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爱我中华!(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班主任与男演员
    与班主任同居下载
    《办公室的女老师们总是喊我男朋友为“老公”》《新概念顶流和圈外女友那不为人知的二三事》《班主任不让学生追星自己却嫁给当红男演员》左思烔作为一名刚上岗半年多的初一年级班主任,解决学生问题,很忙——盲目追星、校园暴力、男女早恋季梵作为一名科班毕业四年才终于一朝走红的正剧演员,赶工作通告,很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