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吕婴】的小说是什么?
  • 纨绔邪帝
    小说《纨绔邪帝》TXT百度云
    我是纨绔,我为邪帝!我性本邪,有我无敌!此书已经建群,有兴趣的加一下:262822946此书已完结,谢谢支持,新书正在筹备中!
  • 天威大汉
    大汉之天朝威武
    博浪沙下,布衣暴起刺秦的无畏勇烈;漳水之滨,“破釜沉舟、三千越甲可吞吴”那气冲霄汉的豪迈;骊山脚下,鸿门盛宴上,樊哙那脍炙人口流传千古的悍勇;拜将台前,说出“将兵多多益善”的韩信那神鬼莫测的睿智;大漠黄沙中,北击匈奴三千里的旷古壮举;滚滚乌江边,“那生当作人杰,死亦作鬼雄”的动地悲歌;永除…
  • 鬼狐狂想曲
    宁采臣林小仙《鬼狐狂想曲》
    聂小倩曰“髙訷马,人贱一辈子,猪贱一刀子,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土地,在家浪费RMB,兲朝那麽多兵器你不学,偏学剑。上剑不学学下剑,下剑招式那麽多,你学醉剑。铁剑你不学,去学银剑!终於,你练成了武林绝学:醉银剑!最後达到人剑合一的境界——剑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