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吕菲】的小说是什么?
  • 好久不见我的学神大人
    好久不见我的学神大人
    两个同为学神大魔王的存在,他几次三番的找她麻烦,可是她却不在意一直无视他的存在,越是这样越让他不服输一次次的机遇让他们俩彼此的心更加的近了可是却没有谁说破。直到10年后的今天,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她再次见到了他,她看见了一个女人牵着一个小孩挽着他的手走了来“好久不见。”男人微笑着说。以为放下…
  • 边城云警官
    江桓吕菲《边城云警官》
    处置饮酒驾驶、肇事逃逸、无证驾驶、准驾不符还有不得不面对当事人的胡搅蛮缠,这是一名外勤交警所面对的工作。所以,云拧最近的想法是——‘哪个爱开违法单子,哪个就去,别再让我干开交通违法单子的事情了’。他太想去事故中队,干一干交警中最有前途的岗位,离开得罪人的开交通罚款单子的外勤岗位。
  • 二婚很甜:首富,你老婆跑啦!
    顶点小说 首富你老pó跑了
    崔恩恩觉得自己就是个背锅侠!好嘛,小舅舅失身了,是她的锅!未来小舅妈流产了,是她的锅!小舅舅一直乐于当单身狗就是不结婚,又是她的锅!这锅太沉重,压的崔恩恩喘不过气,必须逃离不然就得被压死!直到某一天,可萌可酷可拽的小嫩芽拉着崔恩恩的衣角,一脸纠结的问:“麻麻,我该叫这个跟我长的很像的人小舅…
  • 崔恩恩枭战
    崔恩恩枭战
    崔恩恩觉得自己就是个背锅侠!好嘛,小舅舅失身了,是她的锅!未来小舅妈流产了,是她的锅!小舅舅一直乐于当单身狗就是不结婚,又是她的锅!这锅太沉重,压的崔恩恩喘不过气,必须逃离不然就得被压死!直到某一天,可萌可酷可拽的小嫩芽拉着崔恩恩的衣角,一脸纠结的问:“麻麻,我
  • 都市古巫(启航)
    都市最好启航txt
    书包网交流QQ群:281250755“玄之又玄,众妙之门”,即为玄门。玄门五术:山、医、命、卜、相。精其一者,足以史册留名,传名千古。精研相术占卜看相、堪舆风水寻龙点穴、画符摆阵斩妖除魔已经OUT了。且看传承金篆玉函,拥有大巫血脉的刘子棋,精修玄门五术,体悟古今之变,重续巫者传承,傲视玄门…
  • 泥潭作者:琉璃瓶子
    小说《泥潭作者:琉璃瓶子》TXT下载
    《泥潭》作者:琉璃瓶子【简介】迷途,若一步深陷,即是一去不返的泥潭。一、失踪(1)夜,十二点整,整个石州大学都熄了灯,沉浸在一片黑暗和寂静当中。大多数同学已经进入各自的美梦。今天是周三,每周固定的查夜时间,宿管办的老师会在凌晨一点左右,走遍学校的每一间寝室,若是谁夜不归宿,等待他的一定是批…
  • 星际之炼金帝国
    星际之炼金帝国
    碳基联盟和硅基联盟的一场惨烈大战后,导致宇宙法则出现漏洞,多次元宇宙相互干扰加剧,普通学生任萧从哥哥赠送的礼物中意外得到外次元宇宙一名大炼金术士的记忆!炼金术VS科学?且看任萧如何一步步建立起他的炼金科技帝国,走上一条不同寻常的星海纵横之路!(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每个收藏和推荐都决定着本书…
  • 都市古巫
    小说《都市古巫》TXT下载
    “玄之又玄,众妙之门”,即为玄门。 玄门五术:山、医、命、卜、相。 精其一者,足以史册留名,传名千古。 精研相术占卜看相、堪舆风水寻龙点穴、画符摆阵斩妖除魔已经OUT了。 且看传承金篆玉函,拥有大巫血脉的刘子棋,精修玄门五术,体悟古今之变,重续巫者 传承,傲视玄门世间。扮猪吃虎、胖子、升…
  • 炼金术士闯未来
    银术炼金师阅读未
    炼金术是什么?贱金属炼制成为贵金属?不!不!不!一名伟大的炼金术士必然是对宇宙万物充满疯狂探索精神的科学家!如果这个世界有人得到了炼金术,会发生什么?本书讲述的是未来某个时候一名叫任萧的普通少年得到外次元宇宙大炼金术士的记忆后所发生的有趣的事情,炼金术VS科学?且看任萧如何一步步建立起他的…
  • 都市古巫
    一座高耸入云的巍峨大山在白云笼罩下若隐若现如在天际。山顶一座由无数巨大赤红sè石块砌成的神庙在云腾雾绕
    “玄之又玄,众妙之门”,即为玄门。玄门五术:山、医、命、卜、相。精其一者,足以史册留名,传名千古。精研相术占卜看相、堪舆风水寻龙点穴、画符摆阵斩妖除魔已经out了。且看传承金篆玉函,拥有大巫血脉的刘子棋,精修玄门五术,体悟古今之变,重续巫者传承,傲视玄门世间。本书内容异常强大!希望想象力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