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君临熙】的小说是什么?
  • 五皇子不想造反
    小说《五皇子不想造反》TXT下载
    恐婚女穿越而来,造反失败的皇子重生而回。恰逢盛世。做什么都不易。不如投身学海,一同造人谋教育。
  • 穿越小渔村之团宠五皇妃
    君临熙尉迟《穿越小渔村之团宠五皇妃》
    人没了可以重生,男人没了可以再找,但是钱没了——木云云:穿越逆袭太累了,让我静静。地主家的傻儿子有钱,梦里的重生大佬有势——木云云:都是拖后腿的队友,我只想静静。重生大佬:我皇妃穿来的,让她静静。地主家的傻儿子:狗头说她想静静,快把静静找来。狗头五皇妃:冷漠jpg。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快穿之宿主要吃药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