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君小乔】的小说是什么?
  • 狼情蜜意
    小说《狼情蜜意》TXT下载
    他,是万人景仰的帝王,坐拥天下,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她,生下来就被丢弃,是被狼养大的,如今再一次被丢弃,何去何从,让她茫然四顾狼女也是有心的,伤得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狼女又是无心的,笑着离去学着遗忘他,越是恨越是斗,不是你死,便是我亡,怎知我和后宫的争斗,也竟只是帝王的安排,可悲矣!我和帝…
  • 恶女宫心计:拒做帝王妃(全本)
    恶女宫心计:拒做帝王妃(全本)
    暴君,你以为让我做皇后,我就会爱你吗?你想做我心里唯一的男人,你配吗?是你让我入宫,是你让我去勾引质子李檀,是你让我去乱你后宫的,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是坏。你说你喜欢我,让我和姐姐共侍一夫,可笑。有孩子算什么,宫里小产个孩子就像吃饭一样简单。你的宫是个金笼子,就算是有天大,你也笼不住我,不信,…
  • 恶女难养
    小说《恶女难养》TXT下载
    “天爱,去勾引质子,等我杀了他,我就放你出宫。”可是皇上,你转眼却要封我为妃,你问过我愿意不?“天爱,再回到我的身边,谁也不可能代替你,我喜欢你。”莫离温柔地告诉我。我泪如雨下,那一夜之后,我已珠胎暗结,莫离我们已经回不到过去了。帝王燕注定我得做皇后,只是一宫岂能容二后,不是她死,便是我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