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君翼】的小说是什么?
  • 伟大的孩子
    大院的孩子
    林雪说她被家暴了,我让她后爸体验一下人生。找到了影子魔,把这家伙一顿暴揍拿回了影子。尹菲儿说我拿走了她身上一样东西,直到很多年后,我才明白到底是什么。"
  • 总裁你假戏真做我受不起
    小说《总裁你假戏真做我受不起》TXT下载
    啊!相亲,面对突如其来的相亲,她是选择接受还是拒绝?面对一个心冷到极点的人,她的热情回打动他吗?当他发现自己爱上她的时候,她已经被他伤的遍地鳞伤而选择离开。当他的伤害,家人的伤害,让她选择离开却把这里的一切都忘记了。3年后她再次回来,她用了另一个名字,她却不记得他了。回回旋旋的爱情是否能走…
  • 阴缘天成:误惹鬼夫君
    小说《阴缘天成:误惹鬼夫君》TXT百度云
    纯阴体质的慕琉夏,无意中偷走了一张画,却不想还偷走了一颗心?从此,每当深更半夜时,都会有个全身冷冰冰的男人缠上来“夫人,你有两种选择,是爱我呢还是上我呢?”某男偷笑。“有没有第三种选择?我选择第三种!”“好啊,还是你聪明,那我们就来造个小人玩玩吧!”某男奸笑
  • 金牌妖后
    小说《金牌妖后》TXT下载
    父亲的蹊跷离世,让她背负着振兴家族的使命初入宫廷,本想以得过且过的方式残度余生,谁知她竟然迎来了荣宠不断。可惜,纵使她小心翼翼也敌不过深宫中暗藏的杀机。历经九死一生,她改头换面重入宫闱,誓要让害她之人血债血偿。但当她的真实身份被揭穿,她应该如何脱身?而在她千变万化的身份背后,又隐藏了一颗怎…
  • 星际之将军很帅
    星际之将军很帅 百度云
    《星际之将军很帅》故事提要——地球少女莫纤纤因车祸不幸死亡,却又因灵魂中的神秘宝物穿越到一个战火纷飞的星际时代。由一个懵懂稚儿成长为叱咤沙场的女少将,被称为“联盟之星。”到最后却被最为尊敬的师长所背叛,战死于莫特里星!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成了那个联盟上将靳秋阳的废材“孙子”,靳易策!
  • 天演九算
    小说《天演九算》TXT下载
    你曾说,遇见我是你的劫,而你又何尝不是我的劫。天演九算,算尽苍生。可当算到自己的劫难时,又会作何选择?十万年前,你因我而死,而我燃烧心血和神魂十万年,只为复活你。今生我要陪你打回那九天之上,为你讨回公道,杀尽那些忘恩负义之辈。
  • 双魂同体异闻录
    男主一魂双体异界小说
    一次车祸之中宫猗的父母身亡,而还在胎中的宫猗却奇迹一般的生还而他不知道的却是,有一团神秘的雾气,在其未出生之际就在其脑海之中,促使他得了医学异象,超忆症!而超忆症虽然使得他快速的成长,但却也间接的害得他失去了生命霞举界,三千大界之一,其上盛传练气之玄学,传说,练气者,长生不老,练气者,无所…
  • 废材夫君紫眸冷妻
    废材夫君的紫眸冷妻
    推荐自己新文《残王宠妃》:本文简介:她是丞相府不受宠爱的嫡长女,他是逍遥王府不受待见的二少爷。第一眼,她凝视着他的蓝眸,轻声道:“你的眼睛,很美!”唤醒了他寂寞冰冷的心。第二眼,看着配婚不成的他被整座大殿的人疯狂嘲笑,双手指节因隐忍紧握而泛白。她心中怒火丛生,挺身而出,一句“我愿意”脱口而…
  • 异界双魂见闻录
    叶良辰宫林轩《异界双魂见闻录》
    一次车祸之中宫猗的父母身亡,而还在胎中的宫猗却奇迹一般的生还而他不知道的却是,有一团神秘的雾气,在其未出生之际就在其脑海之中,促使他得了医学异象,超忆症!而超忆症虽然使得他快速的成长,但却也间接的害得他失去了生命霞举界,三千大界之一,其上盛传练气之玄学,传说,练气者,长生不老,练气者,无所…
  • 邪宠之妃乃倾颜作者:牧沐汐(潇湘vip2014.8.11完结)
    小说《邪宠之妃乃倾颜作者:牧沐汐(潇湘vip2014.8.11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邪宠之妃乃倾颜》文/牧沐汐潇湘VIP20140811完结已有19052人读过此书,已有118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314484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她,是被父亲丢弃的红颜祸水,更是忠臣之后。倾国之颜,芳香袭人,没有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