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君韶华】的小说是什么?
  • 皇家俏药娘
    皇家俏药娘杨十一全本免费
    药典在手,天下我有!耕药田、踏药山、开良药、配毒方,自在逍遥。治恶邻、踩小人、整白莲、惩奸佞,果断决绝。唯独他,她躲不开、避不了。“你到底想怎样?”忍无可忍,她怒目相向。“你,欠我一副心药。”他却笑而欺身,“解相思的心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皇家俏药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快穿之宿主要吃药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 特战行动:君问归期
    小说《特战行动:君问归期》TXT百度云
    林弈×君韶涵冷面狙击手×全能指挥官一年前,战场擦肩;一年后,蓝电相遇两人共同经历蓝电的考验,成为了蓝电的一员在命运的推动下,两人越走越近但身......
  • 甜面修罗
    男主女主是独妍,皇甫,萧老的小说是什么
    商界奇才燕随风是她,闻名天下的至尊是她,将军府及所有人的宠爱于一身的千金大小姐是她,皇室尊贵无比的朝晖郡主是她。于是,这么多的身份成就了一个人的传奇,她就是她——画独妍!这个世界为权、为钱、为利所疯狂,她却为亲人、为朋友、为爱人而奋斗!她因爱而生,因爱而活,因爱而生存!她要让这个天下臣服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