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吴孟明】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摊牌了,你爹我是崇祯帝!
    大明:不装了,我爹是崇祯!
    李天一觉醒来到了明末,成为富商私生子,距离京师沦陷只有数日之隔,他变卖家产准备去搞一番事业,老爹却突然回来了。经过他再三劝说,老爹同意资助他扯旗造反,当率领精锐之师,逐鹿中原,成为最终胜利者时。暗中默默资助他钱粮的富商老爹突然告诉他:摊牌了,你爹我是崇祯皇帝!
  • 我为大明再续五百年
    再续五百年
    大名末年,战乱四起。西北匪患,东北皇太极虎视眈眈,工科大学毕业生林懿因为救人而死,意外穿越到崇祯年间。看到袁崇焕身死后明白覆巢之下岂有完卵。赚银两,搞科技,募私军。以一个边境县城为根基,一步一步走到整个大明中央。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带大明再次重归世界巅峰!
  • 穿越明朝当皇帝
    少司寇 穿越明朝当皇帝
    【历史征文】穿越成为大明最后一个皇帝,而且离大明灭亡还有不到五个月的时间。获得新灵魂的朱由检对此很郁闷。只能利用自己对后世历史了解,开始力挽狂澜,扭转时局。先迁都,进行战略转移,不同意的砍死!再种田,搞土改造枪炮,不配合的抄家!最后,练我汉家儿郎百万师,灭建奴,纳美洲乃至在莱茵河建朕的行宫…
  • 崇祯十七年
    免费书 崇祯七年一月
    【历史征文】穿越成为大明最后一个皇帝,而且离大明灭亡还有不到五个月的时间。获得新灵魂的朱由检对此很郁闷。只能利用自己对后世历史了解,开始力挽狂澜,扭转时局。先迁都,进行战略转移,不同意的砍死!再种田,搞
  • 特警乱明
    特警乱明奇书网
    江楚寒本是应天府一富家公子,因父母溺爱而不学无术,整天穿梭于花街柳巷、青楼妓院,赢得了一个秦淮公子的大名,却因马上风死在李香君光溜溜的肚皮上。不料,后世刑警不小心穿越到了他身上,于是,明未崇祯年间那一段不堪回首的历史被彻底改写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特警乱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回到明末当权臣
    回到明末当权臣
    走到末期的明王朝,就如同一位行将就木的老者,而祸乱朝政的阉党、不合时宜的天灾、四境作乱的流寇、贪得无厌的官吏、从未停歇的党争以及屡屡来犯的后金,更是联手加速了这位老人的死亡。煤山殉国、扬州十日、嘉定三屠等历史惨案,似乎已经不可避免然而,从现代穿越而来的陆天行却不答应!肃清阉党,诛杀魏忠贤!…
  • 扶明录
    扶明录小说免费下载
    格斗高手穿越明末皇宫小太监,距离李自成攻破京城仅两个月大厦已倾,生灵涂炭,哀声遍野,各地军阀内斗之际,他将如何力缆狂澜举旗抗清扶明,他能否阻止扬州十日,嘉定三屠组织太监敢死队拼死护卫龙太子,外击鞑子,内抗闯贼,虽然没有金手指,虽然只是小太监,但我要扶起大明的龙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扶明录》…
  • 明朝第一驸马
    明朝第一驸马爷txt下载
    宋友亮说过很多话,其中只有几句脍炙人口:西班牙人,别再祸害非洲兄弟了,实在要贩奴的话,我这里有便宜的建奴清仓大甩卖葡萄牙人,既然你们来我大明租地当佃户,那每年一百万两的租金要付清荷兰人,男的留下戒指项链,滚出台湾,女的脱掉内裤肚兜,全部躺平,否则统统没命俄罗斯人,既然你们自愿将西伯利亚割让…
  • 明月河山
    山河月明海别
    五星出东方利中国,建国七十周年,国庆的那天晚上,五星连珠,从此这个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只是一个陈述者
  • 扛着AK闯大明
    扛着ak闯大明免费收听
    崇祯十七年春,闯军围困北京城,延续两百七十余年的大明王朝风雨飘摇,当是时,北有满清多尔衮,南有黄虎张献忠,西有闯王李自成,东有海盗郑芝龙,值此危难之际,医科大学的大三学生刘鸿渐魂穿到一个破落的士族家庭,靠着一百把AKM,拳打内贼东林党,脚踢北蛮多尔衮,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怀揣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