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周佳凝】的小说是什么?
  • 蜜爱调教:金牌总裁的心尖宠
    蜜爱调教总裁的心尖宠
    即将被老头糟蹋,她却迷迷糊糊地睡了他儿子。她对付敌人绝不手软,唯独在那个“睡服”她的男人面前,不战而败。“我要离婚!”她哭着冲他喊,伤心欲绝。他淡笑着拥她入怀,“如果你能找到像我一样,夜,能让你潇洒享受,日,能助你抵御欺凌的男人,我就签字。”她含泪看着他,他是假装不懂,那个伤她心的男人,一…
  • 诱她入怀
    诱她入怀慕如初txt
    霸总人前装狗人后是狼,偏不作人地诱特助入怀。人人都说叶轻舟高攀商场新贵,却不知,顾冉承是如何苦心算计、虔诚偏爱,只为让她多看自己一眼。皮肤饥渴症的矿圈霸总顾冉承,人前雷厉风行、睥睨众生,人后步步为营、卖惨扮乖,只为诱美人入怀。菩萨心肠雷霆手段精英叶轻舟,看似温柔和善、软弱可欺,内里宠辱不惊…
  • 我的老婆是仙君
    男主女主是叶然,云水瑶,周佳凝的小说是什么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多了个仙君老婆也就算了,但是那么多的修士徒孙是什么情况?我老婆的辈分到底有多大啊!看着身边一个个仙风道骨,却对自己毕恭毕敬的修士,叶然下意识地后退了两步,老婆留给自己的糖豆不多了,绝不能便宜了这些老不羞的,必须得想办法让他们也出点血
  • 前妻要改嫁
    前妻 要改嫁微盘林希
    一场阴谋,她成了害他初恋成植物人的罪人。一份遗嘱,她成了他有名无实的妻子。婚后四年,他对她恨之入骨,百般羞辱。她独守空房,不做深闺怨妇,冷漠应对他的各种折磨。五年婚约即将结束,在她以为可以全身而退时,他却给了她一段蚀骨宠爱。她和他的初恋一起出车祸时,他对浑身是血的她视而不见!“唐皓南,签字…
  • 听说爱情会迟到
    如果爱情会迟到
    听说爱情会迟到的简介:【十月新风】杨晓云又开始八卦了,她拉过顾槐,眼中闪着光。你和他牵过手吗?扳手腕。你挽过他的胳膊吗?过肩摔。你为他夹过菜吗?抢虾仁。那你喜欢他吗?恩他喜欢我。他真是瞎了眼了才会看上你。相信我,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一个人会瞎了眼的爱上你,并且让你死心塌地。而你要做的就是面带微…
  • 小时代
    小时代
    一场阴谋,她成了害他初恋成植物人的罪人。一份遗嘱,她成了他有名无实的妻子。婚后四年,他对她恨之入骨,百般羞辱。然而五年婚约即将结束,在她以为可以全身而退时,他却给了她一段蚀骨宠爱。“唐皓南,签字吧!”将一式三份签好字的“离婚协议”摆在他面前,她平静地说。唐皓南抓起桌上的离婚协议,撕了个粉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