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周应龙】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之应龙九天
    洪荒之应龙九天
    周应龙意外重生,来到了洪荒世界,成为了前任龙族大公主芸瑶与巫族的私生子,名号应龙!本以为自己能够修炼成不世神通,从此逍遥天地之间,却不想!时值妖族建立天庭,争伐四海,龙族闻风而降,欲要献出周应龙母子,芸瑶为了保护周应龙,自爆身死。亲情、爱情
  • 傲视星穹
    小说《傲视星穹》TXT百度云
    《傲视星穹》故事提要——精心策划的穿越,主导命运的安排,生死游戏的谜云,天才云集的大陆,你,做好准备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了吗?罗云说,面对敌人,并不一定要依靠自己的力量,你还可以利用别人的力量,不过,他还说了,别人的力量终究没有自己有力量好使所以,这里有险恶的阴谋、有智商的比拼、有逆天的神器…
  • 我的战神身份被巨星老婆曝光了
    萧君临晴卿《我的战神身份被巨星老pó曝光了》
    【本书永久免费,书友群:878338862】为了一个承诺,他镇守龙国边境五年,成为天神殿殿主!五年之后,女儿来找,说妈妈今晚要改嫁!婚礼现场,萧君临愤怒归来,见到妻子为了拒绝富商险些自尽。妻女受辱,那一日,帝江城变天,万里封禁!【热搜爆炸,当红影坛巨星原来怀有孩子!】【世纪婚礼,只因女神巨…
  • 网游之暴力屠夫
    网游之暴力屠夫
    网游之暴力屠夫-老李家二掌柜
  • 地球第一剑
    书趣地球第一剑
    月宫投影,元气复苏;不腐仙尸,六碑仙诀。大数次登月之旅,元气断绝千年之秘;繁华现世难逃妖魔作乱,天外有仙终究祸福难知。意外重回天地元气归来前夜的王升,再不甘上辈子的平庸浑噩,拜师改命、执剑前行!自此,斩妖邪、荡魔秽,百战不折,剑啸星河!手中之剑护他身畔之人,心中之剑守这盛世清明!本书书友群…
  • 警痞
    小说《警痞》TXT下载
    警察?那是我的职业。黑社会?只为铲除暴力。要问我是谁?我说我是上帝,你信吗?适度yy,哲理人生,仔细读本书,你会学到许多东西!
  • 灵世诸般
    灵世诸般
    生在灵世,天赋,家世样样不缺,南宫逸少为何悬梁刺股,奋力修炼?为亲人,兄弟,女人,为心中执念。且看主角是如何不停超越。
  • 美女总裁的贴身特种兵
    特种兵美女总裁小说
    简介:经过七个小时的长途跋涉,苏浩终于回到阔别已久的祖国一华夏。看着熟悉的天空,呼吸这曾经熟悉的空气,苏浩只觉得浑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散发着欢快的律动。这是他强大的祖国,一个没有战乱,没有饥荒,充满了和平氛围的伟大国度。从今天起,他终于可以和过去的烽火硝烟,命悬一线说再见了!
  • 最强回档
    小说《最强回档》TXT百度云
    当强者重生归来,能做些什么呢?是报复往日仇人?还是弥补前世遗憾amp;amp;amp;hellip;amp;amp;amp;hellip;当常林重生归来,本欲想改变前生命运,却意外发现地球上迷雾重重,一层一层神秘的面纱被解开,背后却是一个巨大的阴谋,想救前世出了车祸的亲人,今生救了,却又溺…
  • 双城记忆.盛夏光年
    韩仁旭昌珉《双城记忆.盛夏光年》
    《双城记忆.盛夏光年》完结 作者:熙玩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 爱是不自夸。不张扬。不做害羞的事。 爱是不求自己的益处。只喜欢真理。 爱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