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周思朝】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火爆天王(梵辰)
    娱乐圈火爆天王 梵辰 小说
    作者:梵辰原本的横店小龙套捡到一个装满了未来影视资料的移动硬盘。然后从《地心引力》开始,他成为奥斯卡常客,夺下多项大奖。他是华娱的绝对传奇,也是世界娱乐历史永远无法跳过的一页他叫罗陌,传奇从2005年开始。第一章群众演员和来自未来的移动硬盘“收工!”剧组副导演手的喇叭里传来这一句大家等待已…
  • 娱乐圈火爆天王
    娱乐圈火爆天王类似的小说
    2005年,全民选秀热潮来临,娱乐圈新人越来越多,能混出头的却越来越少,被人铭记的少之又少。港娱继续衰落,导演演员集体北上。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一年,罗陌在横店过着漂泊不定的龙套生涯,原本生活已经暗淡无光,但就在这时,他得到了一个来自未来的超级移动硬盘然后,华娱的传奇开始了。…
  • 娱乐圈火爆天王
    李秀英冯晓刚《娱乐圈火爆天王》
    《娱乐圈火爆天王》 作者:梵辰 原本的横店小龙套捡到一个装满了未来影视资料的移动硬盘。 然后 从《盗梦空间》、《地心引力》、《超人钢铁之躯》开始,他的电影票房攻陷全球。 从《地心引力》开始,他成为奥斯卡常客,夺下多项大奖。 他是华娱的绝对传奇,也是世界娱乐历史永远无法跳过的一页 他叫罗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