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周文婧】的小说是什么?
  • 可可可爱
    可可可爱28章
    ——8.5开文,开坑十天发红包苏宠撩小甜饼,接档《他的甜甜》,打滚卖萌球预收(づ ̄3 ̄)づ啾咪~【闷骚护妻大佬学霸X芭蕾舞小甜心】【从校服到婚纱/撒糖日常】三中人都知道,学霸大佬苏见言,淡漠疏离,人冷话少全校没人敢招惹他后来班上来了一个湘西的转学生,转来没几天就把大佬给惹了小弟们商量着放学…
  • 帝凰:邪帝的顽妃
    帝凤邪帝的顽妃书包网
    身为本世纪权威考古学家的她,意外穿越到大燕国的小婴儿公主身上从小长大,才发现公主也不是那么好当的。皇上老爹猥亵她,皇家兄妹都要欺负她,最后连好不容易挑中的夫婿也要嫌弃她本是天作之合的美姻缘,却在出嫁前夕竟然被抓到和‘皇兄’的不伦‘奸.情’,她当即被退婚,身败名裂,被发配皇家陵园躲避丑闻时,…
  • 少年我看你基因惊奇
    少年我看你根骨惊奇
    一出生,血型与家人不符,一检测,基因与家人不符。头毛一年一个色,从此“六亲不认他”,家庭矛盾与日俱增。刚拿到二代身份证,长期行走在生存与毁灭边缘的他,被一张广告单页拯救:稀有物种,我们懂你,来游戏世界吧!在这里生活、赚钱、战斗、还能抱得男神归哟!为了活着,他把单页扔进垃圾桶又捡了回来。结果…
  • 捡只猫咪是影帝
    男主女主是蒋宁,墨颜,孟晓彤的小说是什么
    1.作为娱乐圈过了名的剧狂,影帝蒋宁和最讨厌的,就是墨颜这种不凭演技,靠搞事上位的女明星。可偏偏越讨厌什么来什么,新接的一部大ip改编剧,居然好死不死是墨颜出演跟他互动最多的女二号,还是有吻戏的那种。演员官宣不久,蒋宁和便通知经纪人找了替身,专替吻戏的那种。经纪人千挑万选,好不容易在开拍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