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周景行】的小说是什么?
  • 傲娇总裁的萌系仙妻
    总裁萌系的娇妻
    妖艳邪魅真仙女x冷淡桀骜大总裁一届仙女白素,机缘巧合掉落人间,附身凡人,本想当成历练也就罢了。没成想每天被迫和大总裁谈恋爱。周景行:“你想继续纠缠我?”白素咬着银牙:“是又怎样?”周景行:“那你继续”纠缠n个n次之后。周景行:“你欠我的,想好怎么还了吗?”白素:“我打工”周景行:“不行”白…
  • 高冷诱受进化史
    周行章齐臻《高冷诱受进化史》
    [现代都市]《高冷诱受进化史》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陆见溪(寒武纪年VIP完结) 周廷琛和周瑾廷对视了一眼,同时沉默下来。 第二天早上齐臻没起床,早饭是周行章做的,周舟三人坐下后,他直截了当地开口,“齐东来和文静雅我们养老归养老,他们有病有灾该管还是要管,其他的我们不打算跟他们多…
  • 高冷诱受进化史 完结+番外
    周行章齐臻《高冷诱受进化史 完结+番外》
    寒武纪年VIP20200225完结 收藏量2057打赏4442 齐臻回国只为复仇,利用同父异母的弟弟,利用一心向他的周行章,甚至为了绊住人给自己下药。而与仇人同归于尽对他来说是解脱。 他谁都不欠,只愧对一个人的真心。 重生到6年后,新的身份,新的际遇。 内向的小可爱儿子,不奶不狼的疯狗al…
  • 高冷诱受进化史
    男主女主是周行章,齐臻,周舟的小说是什么
    齐臻回国只为复仇,利用同父异母的弟弟,利用一心向他的周行章,甚至为了绊住人给自己下药。而与仇人同归于尽对他来说是解脱。他谁都不欠,只愧对一个人的真心。重生到6年后,新的身份,新的际遇。内向的小可爱儿子,不奶不狼的疯狗alpha一只,齐臻都想要。【掉马前】周行章:不谈私人感情不谈恋爱不结婚,…
  • 快穿之让我蹭蹭你的气运(1v1)
    男主女主是秦梦,木清欢,景玉的小说是什么
    zаjIаδsんù.cδм(zajiaoshu.com)何欢死后才想起来,自己叫璇玑,原是某个修仙位面差点飞升的大能。可惜,她就是个炮灰反派的命。前脚刚和气运女主以及她的后宫们打完架,后脚就突然要应雷劫,搁这谁顶得住啊!就在她感觉自己快要嗝pi的时候,璇玑被叫做系统的家伙捕捉了投放到某个小…
  • 过气女星带娃上综艺后小说
    沈明柚做了一个梦。梦见她带着女儿念念上了一个妈妈带娃综艺。在综艺中,因为念念不配合录节目,沈明柚嫌弃
    沈明柚做了一个梦。梦见她带着女儿念念上了一个妈妈带娃综艺。在综艺中,因为念念不配合录节目,沈明柚嫌弃女儿痴傻,对女儿冷眼相待,母女俩在节目中毫无爱意,最后被全网观众骂到退出节目。而另一位妈妈顾艾菲,带着跟顶流老公隐婚生下的龙凤胎也参加了妈妈带娃综艺,节目中,顾艾菲对孩子呵护备至,龙凤胎可可…
  • 掉马后我是白月光
    宋衍苏陶年《掉马后我是白月光》
    都市校园《掉马后我是白月光》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叶停云(晋江VIP完结) 齐超点点头,将信将疑:“屿哥,那还去不去?” 沈屿捏了捏眉心,心中的悸动还没消散,他觉得挺累的,像是刚刚经历了一辈子似的,神情恹恹地问:“去哪?” “去找林深深麻烦啊,那个顶掉筱溪第一名的。”齐超提醒。 …
  • 掉马后我是白月光 完结+番外
    宋衍苏陶年《掉马后我是白月光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108完结 总书评数:376当前被收藏数:2163 年少时,苏陶年是个远近闻名的小霸王,我行我素、娇纵嚣张,还喜欢行侠仗义。 一场变故,她成了苏家的养女。 于是,收起棱角,培养气质,努力成为名媛淑女。 与商界传奇宋衍联姻后,更加乖巧温顺,就怕暴露本性被退货。 可宋衍对她…
  • 华晨宇:一眼万年
    小说《华晨宇:一眼万年》TXT百度云
    【主页新书求翻牌《鬓边:明月别枝惊鹊》】文坛新星×乐坛鬼才“希望吹过我的风可以绕圈去拥抱你。”我想为了你我一定要好好活下去然后把这个世界......
  • 在妈妈带娃综艺当对照组
    男主女主是江沉,顾艾菲,姜旭的小说是什么
    【预收《落魄真千金靠躺平爆红了》《我和庶人皇子一起守皇陵》求收藏~】沈明柚做了一个梦。梦见她带着女儿念念上了一个妈妈带娃综艺。在综艺中,因为念念不配合录节目,沈明柚嫌弃女儿痴傻,对女儿冷眼相待,母女俩在节目中毫无爱意,最后被全网观众骂到退出节目。而另一位妈妈顾艾菲,带着跟顶流老公隐婚生下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