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周浩东】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七零:偏执大佬的心尖宠
    重回七零偏执大佬的心尖宠余小鱼
    一场意外,陈玉不仅重生回到要啥没啥,买啥都要票的七零年代,还要应付重男轻女、偏心幼女的爷奶、爸妈,陈玉表示心很塞!好在她的空间带回来了,陈玉撸起袖子拿起锅铲准备大展拳脚,发展自己的事业蓝图时,却跟上辈子经常来她店里吃饭的大佬提前遇上,从此人生走上了......不对,狗男人,一边去!做成功女…
  • 霸道老公专宠
    小说《霸道老公专宠》TXT下载
    结束了两年的婚姻生活,没有孩子,房子,车子离起来太洒脱了。白雨涵走出了那个住了两年的所谓的家。心里说不出的滋味,从相识到现在5年,人生中最美好的5年在别的女人一句给你房子,车子,地位后全部一笔勾销。曾经傻傻的想,物质只是一张壳。谁曾想,没有这张壳的保护,一切都是浮云。现实真的是太残酷了。不…
  • 腹黑老公腹黑爱
    腹黑老公太可爱
    quot;因为那个人可以,给我想要的。而我们在一起什么都没有。原谅了,我会补偿你的。quot;,,,quot;好我成全你,“相识,相恋,相爱五年,到头来却是这样的结果........
  • 透视宝瞳
    透视宝瞳唐宇txt
    初出茅庐的大学生张博,一次意外使他拥有了可升级的神奇透视眼,原本平凡的他从此鱼跃龙门,人生大大地逆转了。精美绝伦的陶瓷,古拙神秘的法器,璀璨夺目的宝石;清纯靓丽的同窗校花,冷若冰霜的豪门千金,热情火辣的美女收藏家,一一接踵而来。眼生宝瞳,福运双至。
  • 喂!下铺的
    喂 我的阎王殿下
    喂!下铺的(洋芋大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