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周皇】的小说是什么?
  • 儒雅随和镇国公
    儒雅随和 小说
    这本该是儒雅随和的陆遥,彬彬有礼、以德服人,建设美好大周的故事。直到皇帝带着钢铁军团御驾亲征,太子指挥着无敌舰队经略四海。坐在沙发上抽着雪茄的陆遥长叹一声:“本公真是太难了!”
  • 九转修复诀
    九转修复诀
    《九转修复诀》“前辈,我看你头发都快掉光了,想必是练功出了问题,让我给你修复一下。”“大师,你炼出来的丹药能吃死一头大象,让我给你改进一下。”“仙女姐姐,让我给你调理一下,让你成为九天银河最璀璨的存在。”险些惨死的皇子周沉,意外获得仙魔卷轴,化身修复师,从此炼丹、刻阵、制符、书画只有你想不…
  • 暴君难为(重生)
    重生我为暴君txt
    本书简介:他这一生,大概把明主与暴君会做的事都做尽了。少年时韬光养晦,登上帝位;青年时励精图治,扫平天下。驱逐外族,诛杀功臣,终于江山稳固,四海升平。他茫然四顾,再不见敌手,也失去了并肩而立之人。于是残杀宗室,大兴土木,游江南,巡北疆,搜罗各地奇珍异宝,耗费无数。最终众叛亲离,死于政变。再…
  • 大周豪侠传
    武周豪侠 小说
    百兵剑为君?刀中君王?在强大的实力面前都是蝼蚁,道者当强自身,以自身之力破帝、破敌、破心、破地、破天!
  • 长渊行
    男主女主是齐安,周皇,凌朝峰的小说是什么
    西边荒芜之地中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当昊天散发完它最后的余热和光芒后,黑夜会像渊兽一样吞噬整个世间。可自那个强盛的唐帝国分崩离析以来,这世界又哪一日不是渊夜?......临暮色渊夜而行,观世间百态横生。且将一段故事说与诸位听【展开】【收起】
  • 谋妃倾城/醉承君宠 完结+番外
    小说《谋妃倾城/醉承君宠 完结+番外》TXT下载
    《谋妃倾城/醉承君宠》作者:小沿 简介: 女探险队员遭遇海难,穿越成为戴将军府的二小姐! 可令人咋舌的是,她已经身陷囹圄,成为战俘! 胜者为王,当这位战胜将军对她百般刁难凌辱之时,她才惊奇发现,男人将心中对挚爱的思念,变成了对她的仇恨,爱之深,恨之切,让她在劫难逃! 当她被他死死…
  • 最强神话之无上帝皇
    小说《最强神话之无上帝皇》TXT下载
    《最强神话之无上帝皇》作者:拼搏的射手 简介 穿越成废物皇子,前有九王夺嫡,后有各国虎视,周无双表示压力山大。 还好这是个想象力为尊的世界,具现先天圣体道胎,吃饭喝水修为唰唰唰增长。 具现齐天大圣,一棒撼天!具现天蓬元帅,水军横扫天下!具现大神盘古,哥已无敌! “想象力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 大周年代
    太始元年 大周
    文:殷勤昨日三更雨又得浮生一日凉文:本是后山人偶坐前堂客
  • 我,女帝相父,开局指鹿为马
    小说《我,女帝相父,开局指鹿为马》TXT下载
    起点VIP20230113完结 122.38万字1.76万总推荐 一觉醒来,方修发现自己穿越成了大乾帝国的丞相,并觉醒情绪系统。 绑定女帝,引发情绪波动,就能获得奖励。 于是。 方修:“先帝遗诏,陛下应当称臣为相父。” 女帝:“” 【情绪值+1000】
  • 最强神话之无上帝皇
    周无双卫子谋《最强神话之无上帝皇》
    穿越成废物皇子,前有九王夺嫡,后有各国虎视,周无双表示压力山大。还好这是个想象力为尊的世界,具现先天圣体道胎,吃饭喝水修为唰唰唰增长。具现齐天大圣,一棒撼天!具现天蓬元帅,水军横扫天下!具现大神盘古,哥已无敌!“想象力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周天帝语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神话之无上帝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