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周诺】的小说是什么?
  • 白月光替身只想暴富
    小说《白月光替身只想暴富》TXT下载
    晋江VIP20200304完结 总书评数:495当前被收藏数:2241 周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了。 书里男主男配神秘大佬都爱白月光女主。 悲催的是她没穿成白月光女主,而是被大佬最后炮灰的替身。 某大佬:“我们只是各求所需,记住你自己的身份。” 周诺狂点头,大佬说的对,谈感情多伤钱。 后来…
  • 白月光替身只想暴富
    小说《白月光替身只想暴富》TXT下载
    穿越重生《白月光替身只想暴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杨桃小丸子(晋江VIP20200304完结) 正如顾乾所说,第二天周诺就开始忙碌起来,拍广告,为之前的剧做宣传,空闲时间也要为新剧准备。 随着之前那个旅行真人秀的开播,周诺的人气又更上一层,真人秀一般来说都比较吸粉,更何况周诺在…
  • 蒋二进行到底
    周诺蒋海诚《蒋二进行到底》
    蒋二进行到底(范二的盒子)
  • 嫁给重生的反派[穿书] 完结+番外
    小说《嫁给重生的反派[穿书]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0404完结 总书评数:427当前被收藏数:1737 周诺穿成恶毒女配并触发经典剧情:给女主甩支票,让她离开男主!这支票必然不能给啊,她只想当个安静的黑莲花罢辽。 而重生的女主,有金手指的炮灰都想踩掉周诺逆袭上位—— 周诺表示很惶恐,但可以刚一下子! 原著最大反派,重生的…
  • 周诺楚凌
    男主女主是周诺,楚凌臣,周妍妍的小说是什么
    周家那个失踪了四年的野丫头回来了。四个萌娃前呼后拥,顶级名厨忙前跑后,神秘大佬保驾护航。国际钢琴家是她,著名导演兼编剧是她,y国著名大学教授是她,深藏不露的Z氏公司执行总裁也是她。虐渣姐,斗后妈,报仇雪恨,养萌娃。就差一个孩子爸。楚凌臣:“听说你在给孩子应征爸爸?”周诺:“是啊。”“你敢!…
  • 星脉诀
    小说《星脉诀》TXT下载
    当我知道自己的一切都是被安排好的,我还要不要活着?压的人透不过气的阴谋,你想要的究竟是什么?我爱过,死过,绝望过,欣喜过,就是没有恨过,因为我不需要。这一切都是你的安排?但我会成为你的意外。(对前边不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聪第153章看起哦,影响不大。)
  • 颜少,夫人马甲捂不住了
    小说《颜少,夫人马甲捂不住了》TXT下载
    【看似温文尔雅的偏执狂男主VS美食街摆摊马甲大魔王女主】少年时的一场大火断送了顾念乔的未来,将她从光明拉入黑暗。四年后重回s市,她在学校门口摆起了肉夹馍摊子,堂妹找事砸摊,混混上门找茬,顾念乔不屑,拉低帽檐只有一句话:“没事请慢滚。”随着卖肉夹馍的队伍逐渐壮大,就连重山艺术学校的特聘“颜老…
  • 雨落纷纷
    落雪纷纷自飘零
    雨落纷纷(花一梦)
  • 冷王追妻,嗜血枭妃
    男主女主是周诺,王楚,萧长生的小说是什么
    唯有走上权力巅峰,才不会被踩在脚下,周诺从没去想过后果,在这长袖广衫的年代,即使万劫不复,也会毅然决然的走下去。轩辕墨;只想每天起床能看见你,不然我心情会不好,一生太长,只要有你在身边一切安好。王楚;如果长得漂亮是种错,那我岂不是一错再错?观人(这是一个现代冷血杀手被王爷感化的故事,宠吧!…
  • 法兰德斯,请留座|法兰德斯请留座
    小说《法兰德斯,请留座|法兰德斯请留座》TXT下载
    《法兰德斯,请留座》完结 作者:手犬 停顿1分钟 李添皱着眉说: “不乐意了?不乐意那就算了。” “乐意” 于是遭到店主周诺哥哥的痛殴。 李添sama眯着眼看着周诺殴打叶尚卿的场景,笑得无比狡猾。 那么,撒花吧,虽然是很狗血很狗血的场景,但这位整部文字奠下了狗血的基调了哦呀~ END…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