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周遇吉】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虎臣
    周虎臣周遇吉《大明虎臣》
    《大明虎臣》 作者:曾经淡然 一个带着“号令之旗”的穿越者,一个名扬后世,无畏英雄的儿子,他会在明朝末年掀起怎样的热血狂潮,如何在这风起云涌的时代把那些不爽踩在脚下呢? 想看到热血与激情,想看到一个无视规则的穿越者吗?尽在《大明虎臣》! 第一卷第1章周家有子名虎臣 楔子 现在是凌晨三点。林…
  • 大明虎臣
    大明虎臣小说
    一个带着“号令之旗”的穿越者,一个名扬后世,无畏英雄的儿子,他会在明朝末年掀起怎样的热血狂潮,如何在这风起云涌的时代把那些不爽踩在脚下呢?想看到热血与,想看到一个无视规则的穿越者吗?尽在《大明虎臣》!【人品保证,绝不太监!】
  • 挽明之1627
    小说《挽明之1627》TXT百度云
    朱由检遥望北方,喃喃说道。大明内忧外患,也许是该到了改变战略的时候了!
  • 穿越明朝当皇帝
    少司寇 穿越明朝当皇帝
    【历史征文】穿越成为大明最后一个皇帝,而且离大明灭亡还有不到五个月的时间。获得新灵魂的朱由检对此很郁闷。只能利用自己对后世历史了解,开始力挽狂澜,扭转时局。先迁都,进行战略转移,不同意的砍死!再种田,搞土改造枪炮,不配合的抄家!最后,练我汉家儿郎百万师,灭建奴,纳美洲乃至在莱茵河建朕的行宫…
  • 崇祯十七年
    免费书 崇祯七年一月
    【历史征文】穿越成为大明最后一个皇帝,而且离大明灭亡还有不到五个月的时间。获得新灵魂的朱由检对此很郁闷。只能利用自己对后世历史了解,开始力挽狂澜,扭转时局。先迁都,进行战略转移,不同意的砍死!再种田,搞
  • 大明1644,我是太子朱慈烺
    大明铁血太子朱慈烺小说
    一觉醒来,成太子了——明朝正统最后一任太子。孙传庭已经战败身亡,李自成正在率军北上,京官们急着改换门庭,东林党忙着改立新朝,多尔衮也在虎视眈眈。这就是我要面对的大好河山,做太子难!做一个即将亡国的太子,更难!
  • 江山劫之明末宏图
    小说《江山劫之明末宏图》TXT下载
    一个明粉,一个19岁的大学生,偶然穿越到了明朝成为了明思宗崇祯皇帝。可穿越过去却发现,大明据亡国只有一百多天了。为了活下去,他不得已开启了逆袭之路,复杂的时代背景下,他布下了一盘惊天的棋局。奄奄一息的大明,一次次的厮杀,一场场的离别,一段段的血泪,大明能否因为他而篡天改命,他是否能完成这一…
  • 明末狠帝,开局就逼崇祯退位
    明末狠帝开局就崇祯退位
    朱慈烺:“如今贼兵不日将至,父皇已尽失人心,完全无法掌控大局,儿臣斗胆,请父皇立即下诏退位,将皇位让给孩儿,以便儿臣重拾人心,重整山河社稷!”
  • 重生之霸明
  • 大明1639
    大明1639 小说
    他轮回数百年,为感情,为活命,无奈之下,不得不去改变历史,将处在水深火热中的腐朽大明朝抽起,拯救。给整个国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富足,强大。他就是崇祯太子——朱慈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