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和秋生】的小说是什么?
  • 九叔是抠神
    小说《九叔是抠神》TXT下载
    新书《生活处处是硬币》已发!!!【2019上巳节灵异征文参赛作品】穿越民国遇到了九叔,九叔不穷,但是特抠!绑定了一个葵花宝典系统,什么?凌波微步居然是东北大秧歌的十字步?屠龙刀居然是铅笔刀?六脉神剑居然还要用,剪子包袱锤作为驱动的基石?好吧,早就无力吐槽的白小白,接受了这个葵花宝典系统!
  • 九叔之我有一个机械库
    我有一个叔叔
    穿越到九叔世界,意外获得机械系统。别人杀僵尸,靠的是符咒。而主角手持一把加特林,一人围攻一群僵尸什么妖魔鬼怪?什么魑魅魍魉?看主角肩扛RPG,人送外号“炮王”。精准定位,快速发射。山林之中,妖邪众多。喊一声“塞班”,你敢答应吗?专业核打击,东风41,一分钟夷平一座山头!科学除妖,值得信赖!…
  • 我的师傅林正英
    我的师博林正英
    【A级签约作品:我的师傅林正英】【向九叔、向经典致敬!】一串神奇的龙纹手链,让萧明拥有了穿梭于空间的能力,并且可以将另一位面的大人物带回现实之中,这下可是爽大了,咱们尊敬的英叔,憨厚搞笑的文才,还有那武功高强喜欢美女的秋生,以及那威猛牛叉的僵尸,这些只要他想都能将他们带回来现实中,让他们帮…
  • 吃遍万界从九叔开始
    小说《吃遍万界从九叔开始》TXT下载
    恐怖的生物到处都是,美味的食材各有千秋。异形幼崽,名曰抱面虫,所属农场主普罗米修斯,上锅清蒸,佐以蒜蓉香醋,嘎嘣脆,鸡肉味十二品功德金莲,洪荒开天诞生之物,西天农业公司董事长如来佛精心饲养,气味略重,须用以大量花椒辣椒爆炒,大量料酒,少许青盐八角,放入泡椒,天堂美味。火麒麟,龙种麒麟属,火…
  • 我真的是文才啊
    秋生任婷婷《我真的是文才啊》
    人家不是穿越成秋生,就是穿越成九叔本人,而我为什么就成了文才?一个又老又丑的男人身上。先天不足怕什么?咱有金手指,脸皮也够厚,一切都不是问题。
  • 风水相师之我的师傅是九叔
    吴良秋生《风水相师之我的师傅是九叔》
    吴良穿越僵尸先生世界三年。天赋平平,一事无成!一朝获得圣德系统,瞬间起飞。伐髓洗筋丹!极阴之体!神鬼七杀令!阴阳铜镜!九叔:好徒弟,你终于开窍了!四目:师兄啊!这徒弟让给我好不好!任老爷:吴良,婷婷今年也不小了,你看你是不是该上门阿威:对不起吴良,我再...
  • 我乃九叔大弟子
    我乃九叔大弟子txt全集下载
    意外穿越到林正英世界,意外成为林正英的大弟子,手握系统,从此降妖除魔,傲世群雄...
  • 僵尸之邪恶道人
    铃铃铃铃铃铃“yin人上路,阳人让道!”WuYe时分,一片树林中响起一道道夹着着古怪铃声的声音,在黑
    刚刚穿越到林正英的僵尸电影世界,林一封便是嗜杀了师父四目道人,激活了传说中的邪恶道士系统,从此他走上了邪恶的道路。曾经在《僵尸先生》利用九叔刷怪升级,掠杀妖魔。也在《无心法师》中炼制无心,成就不生不灭僵尸。更是在《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中》成为最大的黑暗主宰。.....凡是他经过的剧情,美女坐拥…
  • 道尊:开局推演通天箓
    天龙八部开局通天箓
    末法时代,诸神不显,灵气不存。本是混吃等死的张元放意外的捡到了个系统,纳尼!系统居然要我当道士?说我可以当天师!不行不行不行,出家可不行。诶嘿?可以有道侣,那我考虑考虑。目前林正英世界《僵尸先生》《僵尸至尊》进行中。
  • 九叔世界,我为武道之祖!
    异界之我为道祖
    周晨来到九叔世界,发现自己没有仙根道骨而无法入道,好在他还有金手指可以修行武道,不过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武道这条路。周晨为了长生,为了不死,最终以穿越之前带来的基础武道,硬生生的走出了一条通天大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