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和翠儿】的小说是什么?
  • 冷王出局:弃妃当道作者:彦茜(言情小说吧vip2012-9-30完结,穿越)
    楚皓轩珠儿《冷王出局:弃妃当道作者:彦茜(言情小说吧vip2012-9-30完结,穿越)》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001洞房花烛,偷龙转凤明月当空,轩王府张灯结彩,红绸高挂,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据说,今夜轩王爷楚皓轩同时迎娶正侧两妃,人们不禁好奇,那个嫉妒成性心狠手辣的公主怎么会同意?也有人说,她烧死了王爷最爱的女人…
  • 翠色田园+番外作者:誓言无忧(起点首页封推vip2015-04-30正文完结)
    男主女主是翠儿,连青山,董氏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翠色田园作者:誓言无忧穿到深山里,有户青山家,携儿又带女,吃喝来发家,四季五谷味,山林茶香美,忠厚丈夫好,渣男滚边去。别拿豆包不当干粮,老虎不发威你也别当我是小奶猫~这是一个吃货逆袭,发家致富的故事。小说类别:种田经商…
  • 废后不承欢/喜翻身
    孙福铁兰《废后不承欢/喜翻身》
    《废后喜翻身》作者:梦妞 简介: 她是帝女,却给遗忘在宫廷深处,甚至成弃子被逼和亲!无奈,她二度寻死。 “死了?尸体,也是要嫁过去的!”狠毒的话语在耳边萦绕,当她醒来,已是出嫁之期。 眉目间,风华依旧!可心却早已不再是故人之心! “你不是很想我喜欢你,那我就如你的意!”月夜魅指…
  • 翠色田园
    翠sè田园全文
    穿到深山里,有户青山家,携儿又带女,吃喝来发家,四季五谷味,山林茶香美,忠厚丈夫好,渣男滚边去。别拿豆包不当干粮,老虎不发威你也别当我是小奶猫~这是一个吃货逆袭,发家致富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绝世毒妃: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妃 腹黑大小姐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金牌杀手,腹黑,狡诈,睚眦必报。一朝穿越,重生到将军府唯一幸存的嫡女身上,卷入一场惊天阴谋之中。面对凶险的敌人,她选择女扮男装,隐忍血海深仇,秘密修炼,组建势力,查找幕后毒手。殊不知,世事难料,一个又一个的圈套和危险,将她逼上绝境。他是雁南国上下闻之色变的疯子,更是世人皆知…
  • 狐情鬼恋
    鬼恋侠情小说
    明朝末年,杭州府忠良之后张瑞兴同表兄周景昌,受母之命进京赶考。船行至苏州受阻,瑞兴与表兄景昌蹬岸游玩,在虎丘试剑石边试剑,不想遇到女鬼。原来在阴界也有忠奸好坏之分,他们都得知瑞兴是文曲星下界,那些受害的忠良,都希望瑞兴得中状元,以便为他们洗雪冤情,得以托生,不再受阴间地狱之苦;而那些在人间…
  • 和珅:我的同事
    和珅秘事txt
    和珅:我的同事(周褚)
  • 时空错乱后,我穿成了冷宫废妃
    小说《时空错乱后,我穿成了冷宫废妃》TXT百度云
    21世纪某天,天象异常,在家躺平的女大学生崔莺莺就因为打开窗户看了一眼天上的异象,便穿越到了古代。两手空空穿越到古代就算了,怎么还穿越到冷宫的废妃身上了,崔莺莺欲哭无泪的开始了冷宫的体验生活。凭借着大学生过硬的社交本领,崔莺莺在冷宫里待的不亦乐乎,甚至在冷宫的破屋子里开始了自己的发明创作,…
  • 酸甜小厨娘
    酸甜小厨娘
    女大学生鱼小溪毕业即失恋,一次醉酒后竟然穿越了。别人都穿越成公主千金什么的,而她倒霉悲催的穿越成了个贫贫贫穷少女,无依无靠不说,还被人裹了破草席半夜丢到坟场里。凭借现代人的小聪明和一只萌喵的帮助,她先是争取到了青楼厨娘的工作让自己饿不死,然后一路斗渣男斗绿茶开启厨娘升级之旅。"
  • 冷颜笑
    像冷颜笑的小说
    她本是王府内的嫡女,日子过得连庶女都不如。出嫁后,夫君和妹妹设计陷害。让她悲痛欲绝,失去一切。这些她到死都不能忘记然,当她打算放弃一切的时候,却发生了致命的变化且看她怎样度过这来之不易的时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