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哲雨】的小说是什么?
  • 当野蛮灰姑娘遇到粗鲁王子
    小说《当野蛮灰姑娘遇到粗鲁王子》TXT下载
    《当野蛮灰姑娘遇到粗鲁王子》完结 作者:开心的糖果 我不敢确定我们未来的感情路会没有任何的波折,我也不愿意去想,但只要我们彼此肩并肩不管什么事我们都一起去面对克服,在充满荆棘的爱情道路上,我相信只要有爱我们一定可以跨越曾经阻碍我们的那条鸿沟。我们抱着着这样的信念一直向前走,我相信我们一…
  • 危机重重
    双重危机
    【危机重重】[作者名]梦幻泡泡[类别]推理悬疑[最后更新时间]2011031421:26:50.0正文简介[本章字数:200最新更新时间:2011042315:00:41.0]张少华是一家大型公司的总经理,与一个叫鸯鸯女孩结来夫妻,然而在他们一周年纪念日,她被惨忍的杀害,少华发誓一定要找到…
  • 缠爱
    小说《缠爱》TXT下载
    《缠爱》完结 作者:弦望月 结局④ “上面的结局真可怕。”十三开口。 Fran同意地点点头,“Me觉得我们应该杀了作者。” “没错,我把三十叫上。” 作者被杀,十三和Fran隐居山林。
  • 缠爱
    小说《缠爱》TXT下载
    《缠爱》完结 作者:弦望月 默默支持 更新时间:20104210:14:49字数:39 谨向玉树遇难者致以最深的哀悼,特停更一天。希望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勇气永不磨灭。 第一章我们是鱼 更新时间:200991011:34:17字数:3712 天依旧是那五月的温柔的近乎甜蜜的天,小镇也依旧人…
  • 总裁追妻:娇妻拒婚大作战
    “啪”一声清脆响亮的声音,在偌大的房间里回响。“你个贱人,你以为你脱光了爬到宁轩床上,他就会正眼看你
    他俊美如缪斯般残忍,不择手段的让她成为了他的女人而她因为家人身背巨额债务,为了偿还那笔巨额的债务,而不得不曲意承欢。本以为恶魔变成良人,俩人感情正浓的时候,她发现一切爱恋不过一场笑话,全都是逢场作戏。于是她带着伤痛离开了害她满身伤痕的男人,五年之后,她带着她的孩子重新回来,他们又将如何面对…
  • 校花是大美女
    我是大美人 校花
    看看美女校花,回来是怎么复仇的。寻找哥哥。
  • 丑丫头变身美女校花
    丑女一夜变美女校花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丑丫头变身美女校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丑丫头变身美女校花》作者:鱼乐头条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
  • 在娱乐圈混不下去,就回家继承家产
    滚出娱乐圈回家继承百亿家产免费阅读
    [路遥最开始一个三线存在感极低的演员,其实是一个不想继承家产的路氏集团的大小姐还是环宇娱乐的创始人]采访:“路总我想问你进入娱乐圈是为了什么......
随机推荐